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标普500周二收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发布讲话 苹果股价连续4日下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发表的讲话可能暗示未来加息幅度之前,苹果和亚马逊股价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高 3.07点,或 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72点,收盘下跌0.59%,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6.31点,下跌0.16%。

全球投资者本日关注最近在中国发生的针对COVID-19限制措施的抗议活动,包括在全球最大的iPhone工厂。Apple的股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三在布鲁金斯学会的一次活动中就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前景发表讲话,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何时放慢激进加息步伐的线索。

Horizo​​n Investments高级投资组合经理Ron Saba表示,“没有人愿意在鲍威尔讲话之前买进。每个人都对他将要说的话感到紧张。”

个股方面,亚马逊、Alphabet和特斯拉的股价均下跌。

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11月连续第二个月上涨,因市场押注近期通胀数据显示物价略有降温将导致美联储缩减加息幅度。

美联储已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预计12月将加息幅度降息至50个基点。

周二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对生活成本上升的持续担忧,美国消费者信心在11月份进一步放缓。

随着中国COVID病例数量创下单日新高,多个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面临新的封锁,这进一步威胁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大陆最近掀起了居民抗议的浪潮。

标准普尔500能源板块指数上涨,而因预期中国将放松对COVID的严格控制而导致的油价上涨,后来被欧佩克 将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保持产量不变的担忧所抵消。

在中国放宽房地产开发商的股权融资渠道后,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阿里巴巴、拼多多和京东的股票大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