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Roblox股价暴跌16% 11月更新显示增长放缓 汇率对其业务打击严重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15日),Roblox的股票在这家游戏公司发布11月份的业务更新显示增长放缓以及从日常用户那里赚取的收入下降后,股价暴跌16%。

该公司表示,该月的预期的预订额在2.22亿美元至2.2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5%至7%。但是,在2021年11月,Roblox表示同期的预期预订量同比增长22%至24%。 Roblox表示,美元兑欧元和英镑的强势影响了其业务。

Roblox将其收入数字称为预订。该公司的收入来自其名为Robux的虚拟货币的销售,玩家用它来装扮自己的游戏形象并购买游戏中的其他高级功能。

Roblox每个每日活跃用户的平均预订量在3.92美元到3.97美元之间,比一年前下降了7%到9%。

从2021年11月开始,每日活跃用户总数增长了15%,达到5670万用户,但去年,该公司报告增长了35%。

Roblox的更新是在视频游戏行业普遍疲软的情况下进行的。上个月,Take-Two Interactive侠盗猎车手等游戏背后的公司下调了本季度和2023财年的展望,将其归咎于“当前的宏观经济状况”。

Take-Two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在11月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下调的预测反映了我们的业务变化、汇率波动以及对当前宏观经济背景的更谨慎看法,尤其是在移动端领域。”

十月,苹果在报告第四季度财报时,警告称数字广告和游戏业务疲软。Apple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别是在服务方面,我们预计会增长,但会受到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对外汇、数字广告和游戏的影响越来越大。”

今年迄今为止,Roblox的股价下跌了约7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