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Bed Bath & Beyond“垂死挣扎” 现金储备、销售额骤降 计划进一步裁员关店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月10日),Bed Bath & Beyond表示,在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的现金储备和销售额在最近一段时间减少后,它计划进一步裁员和削减成本。

该零售商在截至11月26日的季度中消耗了约3亿美元的现金,并以约2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结束了这一时期。

该公司上周表示,它的资金所剩无几,正在考虑多种选择,包括在破产法庭寻求救济。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零售商正处于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破产保护的早期阶段,该申请可能会在数周内完成。

首席执行官Sue Gove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该公司正在推动公司职能部门节省8000万至1亿美元的成本,其中包括数量不详的裁员。这还不包括该公司早些时候宣布的5亿美元的节省开支。

Bed Bath & Beyond还在关闭大约150家表现不佳的门店,这是它在8月底宣布的一项计划,当时它拥有700多家实体店。

Bed Bath & Beyond周二公布了最新一季度的业绩,与上周发布的警告基本一致:净销售额下降 33%至12.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8.8亿美元。受到Bed Bath & Beyond门店的拖累,不包括新开或关闭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34%。旗下Buybuy Baby部门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20%左右。它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2.76亿美元扩大到3.93亿美元。

Bed Bath & Beyond在8月获得了5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周二表示,其总流动资金约为5亿美元,其中包括仍可从其信用额度中借入的资金。

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89%,周一收于1.62美元。在周二的交易中,该股上涨近15%,即24美分。

该公司一直因一次以自有品牌商品取代知名品牌的失败改造而步履蹒跚—此举让购物者望而却步。前首席执行官Mark Tritton于6月辞职,随后高层管理人员纷纷离职。Sue Gove曾担任零售业高管和Bed Bath & Beyond董事,在10月被任命为永久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担任该公司的临时负责人。

周二Sue Gove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库存状况,同时也在获得更多的国际品牌并改进其自有品牌产品的种类。

她告诉分析师,与2月份开始的本财年上半年相比,自有品牌渗透率下降了10个百分点。信贷限制和供应商要求更好的付款条件使该公司在此期间更难保持货架库存。当库存水平提高时,如果他们在某些类别中有库存,那么销售额就会提高。

根据分析实体店客流量的公司Placer.ai的数据,到2022年,Bed Bath & Beyond商店的购物者访问量大幅下降。继11月同比下降23.1%之后,12月的访问量与2021年同月相比下降了26.5%。

Bed Bath & Beyond在9月举办了一次供应商峰会,试图说服供应商接受其扭亏为盈的战略。其他知情人士表示,许多供应商仍然怀疑该公司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回消费者,并一直在敦促更好的付款条件或完全停止发货。

第11章破产程序不一定会发生。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很可能从现有债权人那里获得融资,以度过破产程序。

Bed Bath & Beyond的股票和债券一直处于低迷水平,因为该零售商报告了一系列亏损并耗尽了现金储备。最近几个月,它与财务顾问Lazard和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就战略选择进行了合作。

该公司8月份的贷款交易帮助其度过了关键的假日季节,并且一直在努力减少其他债务并安抚供应商。它还进行了一系列债务交换,这些交换可以延长到期日并减少利息支出,但要求投资者对其本金进行大幅削减。Bed Bath & Beyond上周表示,它未能从债权人那里获得足够的支持,以提议交换其无担保优先票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