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裁员之后谷歌今年年终奖还要分期发放 到底啥情况?

文 / 陈尉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CNBC看到的文件显示,作为推迟年终奖支付时间的计划,谷歌公司的部分员工今年将会分期获得年终奖。

往年,谷歌员工都是在一月份领取全额年终奖。 然而,文件显示谷歌将在本月向符合条件的全职员工支付80%的年终奖,然后在3月或4月再支付剩余的20%的奖金。

谷歌在与员工的通信中将1月份的奖金发放描述为“预付款”。 管理曾表示,由于员工评估系统正在“过渡”以及未来奖金发放时间的改变,这将是今年临时性的变化。

谷歌公司备忘录显示,2023年以后,每一年都会永久性的改为在3月份才支付年终奖。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年以来和其他科技巨头一样都在大幅裁员,目前的专注点是淘汰落后的产品服务和团队。与此同时,谷歌正在彻底的改革他们的绩效评级系统。

不过由于目前很多科技公司都人心惶惶,此次推迟部分奖金的消息还是引发了人们的担忧。一些谷歌员工向媒体表示,之前他们并没有被告知会延期发放部分的奖金。一些人一直在追问公司为何奖金减少了20%,但并没有及时的获得公司的答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