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财报季进入加速阶段 下周重点关注:亚马逊、苹果、Alphabet以及传统行业巨头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苹果、亚马逊、Meta Platforms Inc和Alphabet 将在下周公布财报,这四家科技巨头将为投资者提供季度更新,此前的裁员和增长放缓已经打击了该行业。

其他行业的巨头,例如化石燃料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制药公司默克公司、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公司和建筑设备巨头卡特彼勒公司,也计划在下周公布财务状况。

根据FactSet的数据,超过100家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和6家道指成份股将在未来一周公布财报。随着裁员人数增加以及企业适应更高的利率和更慢的增长,他们的财报结果将提供对经济整体健康状况的概括。

下周四将有三家科技巨头亮相:苹果的财报业绩将展示其iPhone和其他产品在假期期间的表现,而亚马逊将提供有关在线购物健康状况的见解,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给出其在数字广告市场的收益。Facebook母公司Meta将于下周三公布财报,社交媒体公司Snap则定于星期二公布。

科技公司正在应对增长放缓的环境。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上周二表示:“正如我们看到客户在大流行期间加速了他们的数字支出,我们现在看到他们正在节省开支。” 本周二,这家软件巨头在最近一个季度录得六年多来最慢的销售增长。

根据FactSet的数据,预计企业第四季度财报季的利润将下降。该数据追踪机构表示,由于29%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已公布财报,该季度的收益有望比去年同期下降5%,其中信息技术和通信公司是收益下降的主要原因,收入预计增长3.9%。

随着支出放缓削弱了经济其他领域的利润,裁员已经蔓延至科技和媒体行业之外。麦当劳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将在公司人员配置方面做出“艰难”的决定。这家快餐巨头到2021年底拥有约200,000名全职员工,将于周二发布业绩。

星巴克公司将于下周四发布财报,其曾在截至10月2日的季度创下销售记录,此次财报将透露其计划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新咖啡厅设备和更高的工资削减对其利润的影响。

下周二公布财报的休闲食品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和下周四公布的巧克力制造商Hershey Co的业绩将表明消费者是否对零食和糖果的成本上涨道指购买时犹豫不决。

全球美容市场的消费者支出可能出现波动,但尚未显示出降温迹象,这将从下周四公布的化妆品企业雅诗兰黛公司的业绩中看出。

在医疗保健领域,辉瑞公司定于下周二公布的财报将对XBB 1.5亚变体病例增加的情况下提供对 Covid-19疫苗需求的更广泛看法。制药公司默克公司和礼来公司也定于下周四发布报告。

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分别定于周二和周四公布业绩,届时投资者将了解汽车市场的现状,并传统车企对其电动汽车计划的最新信息。上周三,马斯克表示,尽管整个汽车市场可能出现收缩,但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将会很好”。

预计将公布季度收益的其他知名公司包括:下周二,快递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下周三,T-Mobile US和烟草制造商Altria Group;下周四,鞋类零售商Skechers USA Inc和原油生产商康菲石油公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