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拼多多“铁了心”进军美国市场 旗下应用Temu亮相超级碗广告时段

文 / Dana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拼多多旗下的美国购物应用程序Temu,在超级碗期间播放了广告。

花费数百万美元购买超级碗广告位的中国公司实属罕见。但Temu的努力凸显了其进军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雄心。

当地时间周日(2月12日),Temu在费城老鹰队和堪萨斯城酋长队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三节播出的广告名为“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它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子对Temu所提供的廉价服装和配饰感到惊讶的故事。

广告展示出:“价格让我大吃一惊。我觉得很富有,我觉得自己像个亿万富翁,我正在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

拼多多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上周正式更名为的拼多多控股有限公司。可与阿里巴巴和京东等公司竞争

拼多多倾向于通过提供大幅折扣的产品来关注低收入消费者 。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将蔬菜等农产品引入其平台,以区别于竞争对手。拼多多市值约1160亿美元。

据CNBC报道,拼多多于去9月在美国悄然推出了其跨境购物网站Temu。该应用程序迅速流行起来,在Apple App Store中排名第二,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YipitData的数据,在截至1月29日的一周内,Temu上的商品交易总价值达到460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Temu销售从时尚到电子产品的多个类别的产品。作为超级碗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公司目前提供限时免费送货服务,以及“比赛日优惠”。

过去几年,从阿里巴巴到京东,再到现在的拼多多,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都在寻求海外扩张。拼多多周一表示,将于本月开始向加拿大发货。

其他科技公司也在关注数万亿美元的全球电子商务蛋糕。短视频应用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去年推出了一个名为If Yooou的时尚网站。目前产品已经销售到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法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