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削减成本取得成果! 联邦快递上调2023年盈利预测 盘后股价飙升11%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16日),联邦快递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称其削减成本的措施抵消了包括FedEx Express部门的持续需求疲软。

联邦快递现在预计2023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在14.60美元至15.20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测的13.00美元至14.00美元。根据Refinitiv的一致估计,华尔街此前预计全年每股收益为13.56美元。

首席财务官Mike Lenz表示:“我们正在全面调整所有维度和所有领域的成本基础。每一块钱都在审查中。”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飙升超过11%。

与Refinitiv数据相比,联邦快递在其2023财年第三季度的表现如下:

每股收益:调整后3.41美元,预期2.73美元

收入:221.7亿美元,预期227.4亿美元,较2022财年第三季度的236亿美元略有下降。

联邦快递报告本季度净收入为7.7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1.1亿美元。调整一次性项目后,联邦快递公布的每股收益为3.41美元,超出预期,但与去年同期的每股4.59美元相比大幅下降。

该公司周四重申,预计到2025财年末将削减超过40亿美元的成本。

首席执行官Raj Subramaniam在一份财报中表示:“我们继续紧迫地提高效率,我们的成本行动正在发挥作用,推动本财年前景的改善。”

上个月,总部位于孟菲斯的联邦快递表示,将裁员10%的管理人员和董事,作为其在消费者需求降温时降低成本的广泛计划的一部分。Subramanian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某些与员工相关的费用同比下降了8%,预计美国员工人数将同比减少约25,000人。

联邦快递的成本节约计划还包括削减航班和停飞飞机、减少办公空间以及对收件和派件中的地面单元进行调整。

Subramanian表示,该公司每年在企业总成本上节省了12亿美元。本季度,公司将飞行时间减少了8%,将工资和福利费用减少了4%。该公司计划在第四季度停放更多飞机,预计飞行时数将下降两位数。

该公司预计在取消部分美国国内取件和送货路线并提高快递效率后,下个季度将再节省5000万美元。

联邦快递在1月份平均将运费上调6.9% 以抵消降温需求,并于周四报告其第三财季每批货物的收入增长了11%。该公司还表示,预计本季度和明年第一财季的销量将有所改善。

预计联邦快递将在4月5日的活动中向投资者通报最新情况。该公司还可以就与其联邦快递飞行员工会的紧张合同谈判发表评论。飞行员一致同意允许工会授权罢工,尽管罢工在行业中包括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