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暴风雨前也不平静?!金价原地不动 美股下跌 超预期财报在重要经济数据前“萎靡不振”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25日)美市中,股市下跌,交易员评估了几家主要公司的最新季度数据,同时等待主要科技公司的报告。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90%,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1.25%。

第一共和银行的股价在该地区银行公布最新季度业绩后下跌近30%。该银行周一晚间表示,第一季度存款下降40%至1045亿美元,但此后已趋于稳定。

第一共和银行还将削减开支,包括在第二季度将员工人数削减20%至25%。在投资者越来越担心它可能面临与硅谷银行和Signature银行相同的命运后,这家地区性银行受到了密切关注,后者的倒闭在上个月引发了行业危机。今年迄今为止,First Republic的股价已下跌超过90%。

由于金融股打压市场,SPDR标准普尔地区银行 ETF (KRE) 和SPDR S&P银行ETF (KBE) 均下跌超过 2%。

Crewe Advisors首席投资官Dustin Thackeray表示:“华尔街仍然担心这些地区性银行可能存在一些隐患。你会看到一些谨慎的态度,但随后又出现了积极的收益。总的来说,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不错的财报季。”

UPS股价下跌9%,原因是季度业绩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而且管理层的评论表明营业额受到,而且应该继续受到压力。另一方面,百事可乐股价因好于预期的数据而上涨超过2%。

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定于周二盘后发布财报,但内页人士表示,这些股票可能会陷入困境,他表示大型科技股2023年初上涨后,在今年余下时间里可能不会成为市场领导者。

金价周二持平,因美元走强抵消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的支撑,同时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的加息立场。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基本持平于1,989.99美元/盎司。

避险货币美元上涨0.5%,使得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而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

在周二公布疲软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报告和乏善可陈的制造业数据后,美元似乎也成为首选押注。接下来关注的是定于周四公布的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随后是周五公布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 (PCE) 指数,这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

Gainesville Coins首席市场分析师Everett Millman表示:“美联储将保持较高利率,尽最大努力以抑制通胀,但这可能意味着它可能会限制经济快速增长。无论他们必须做出什么决定,都可能会导致某种压力,而这种迫在眉睫的不确定性肯定是黄金敏感的地方。”

市场认为美联储在5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4%。虽然黄金在经济不确定期间被视为避风港,但较高的利率削弱了对零收益金条的吸引力。

交易员还评估了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的警告,即国会未能提高政府的债务上限将引发“经济灾难”,这将在未来几年推高利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