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市】三大股指全线收低 UPS悲观预测加剧经济衰退担忧 微软、谷歌盘后跳涨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25日),由于悲观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预测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而第一共和银行的存款暴跌加剧了对银行业健康状况的担忧,华尔街主要股指全线收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44.57点,或1.02%,收于33,530.8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1.58%至4,071.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8%,收于11,799.16点。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幅为3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而短期收益率攀升。

快递物流巨头UPS股价暴跌,原因是该公司预测全年营收将低于之前的预期,因为它在应对经济疲软方面面临困难。UPS 的预测下调使得其竞争对手FedEx的股票价格也下跌了。同时,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也出现了下跌的趋势。

微软在盘后公布了超出分析师预期的第三财季业绩后,股价上涨5%,其每股收益为2.45美元,略微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23美元。其整体收入为528.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510.2亿美元。

与此同时,谷歌母公司Alphabet报告第一季度收入超出分析师预期后,股价在延长交易中上涨超过4%。该公司还表示,其董事会批准了7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根据财报,Alphabet的收入较上年同期的680亿美元增长了3%。在经历了近二十年的持续快速扩张之后,该公司陷入了连续多个季度的低个位数收入增长。自去年以来,由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广告商一直在缩减在线营销预算,对谷歌、Facebook 和其他公司造成了严重破坏。

数据方面,根据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随着买家重返市场,美国2月份房价自去年6月份以来首次攀升,结束连续七个月的价格下跌。在住房方面,3 月份新屋销售仍飙升9.6%,超出经济学家预期的1.3%的下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投资者对股票市场的走势产生不确定性。

芝加哥BMO Family Office首席投资官Carol Schleif表示:“投资者在这个重要的时期需要保持冷静,以便适应即将到来的重要事件和数据发布。他们可能会面临市场波动,但他们会尽力维持投资组合的稳定。”

交易员普遍预计央行将在会议上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另外,华盛顿的立法者似乎在提高政府31.4万亿美元债务上陷入僵局。

波士顿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投资管理主管Brian Price表示:“任何时候,一旦听到可能会引发风险情绪的违约事件,都会引发风险警报。如果我们走到边缘,甚至超越边缘,这对风险资产或消费者信心都不利。”

KBW地区银行业指数与更广泛的标准普尔500银行指数一起下跌,而First Republic的股价创下历史新低。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报告称,在上个月发生2008年以来最大的银行业危机之后,第一季度的存款流失了超过1000亿美元。

Carol Schleif表示:“人们正试图弄清楚地区性银行的总体健康状况。煤矿中有金丝雀吗?对于美国的中型企业来说,地区性银行保持健康真的很重要。”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虽然对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一季度收益的预期降幅从4月1日的5.1%收窄至3.9%,但一些最大的公司尚未公布业绩。

医疗技术公司Danaher Corp因生物技术业务疲软而下调年度销售增长预期后,其股价大幅下跌。

通用汽车公司股价下跌,此前该汽车制造商警告称,2022年的价格涨势不会随着今年的推移而持续,尽管该公司上调了全年利润和现金流预测。

乐观的一面是,百事可乐公司在上调年度收入和利润预期后股价上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