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加航不飞东航飞!3月11日东航恢复多伦多直飞上海航线 温哥华直飞线路也已安排

文 / 陈尉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中国全面放开边境,加拿大华人一直在关心着回国航线的变化情况。而最近加航宣布,多伦多-上海直航线路停飞的消息,给多伦多的华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不过春节来临的时候,东方航空终于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很快中国东方航空就将恢复多伦多-上海和温哥华-上海的直飞航线。

根据东方航空官网的最新消息显示,比之前传出的3月25日才会恢复航线的时间更早,现在已经可以订购3月11日星期六从多伦多直飞上海的航班,不过票价依然较高,最便宜的经济舱也要超过一万元人民币。

而停飞已久的温哥华-上海直飞航线也将在3月28日星期二开始复飞,票价也要超过一万元人民币。

相信随着复飞开始后,慢慢从每周一班逐步恢复至每天一班的话,票价的下降空间还是挺大的。到时候,加拿大华人将会有更多的国内航空公司的选择后,回国之路也会变得更加平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