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SEC对中国公司和加密货币下“狠手” 申请增加预算及员工人数完成高强度工作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周三(9月15日)表示,SEC正在员工短缺的情况下,应对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金融挑战。詹斯勒周二(9月14日)向参议院立法者提起说明,SEC需要更多的人手来处理中国公司问题和大约6,000种新的数字货币资产。

詹斯勒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SEC拥有4,400名杰出、敬业的员工,员工总数比2016年少了4%到5%。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大流行期间,我们人手短缺还要远程工作。我们有太多的问题需要处理,像一直谈到的有关中国公司的问题,还有加密货币问题需要处理。我们还有IPO热潮,我们有SPAC热潮。我们的员工规模至少要回到2016年的状态,我甚至认为,我们应该比2016年的员工总数还应该多5%或10%,才能应对目前SEC的工作强度。”

詹斯勒表示,SEC正在调查中国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欺诈行为,SEC必须对中国公司严格监管以及要求其披露更详尽的信息来保护美国投资者的利益。

SEC监管机构正在解析大量新的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詹斯勒说:“加密货币已经出现,我认为法律很明确,对什么是证券有非常广泛的定义,最高法院多次对此进行权衡,其中许多代币确实受证券法管辖。只要公司进行全面和公平的披露,投资者就可以决定投资什么。”

在詹斯勒呼吁增加员工人数和预算之前,财政部副助理部长马克·马祖尔(Mark Mazur)在6月份就曾告诉立法者,预算削减使该部门无法通过定期审计起诉逃税和其他欺诈行为。美国国税局的预算削减迫使其在2010财年至2020财年期间削减了33,378个全职职位,其中包括大量政府公务和执法人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