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大手笔撒钱11亿美元 拜登政府为受骗学生免去贷款 教育部长呼吁:健全问责制迫在眉睫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教育部周四(8月26日)宣布,将为115,000名就读ITT技术学院但没有获得学位的借款人取消11亿美元的学生贷款。ITT曾是最大的营利性大学连锁机构之一,于2016年倒闭。

美国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Miguel Cardona)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行动证明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改善和利用其有针对性的贷款减免机构,为学生借款人提供有意义的帮助。与此同时,解决相关机构的不当行为造成的损失的持续成本,再次凸显了在整个联邦财政援助系统中加强和加快问责制的必要性。”

卡多纳在宣布债务减免的新闻稿时说:“多年来,ITT向借款人隐瞒了其真实的财务状况,同时诱导他们中的许多人以误导性和负担不起的条款获得私人贷款。”

2015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曾对ITT首席执行官凯文满得(Kevin Modany)和首席财务官丹尼尔·菲茨帕特里克(Daniel Fitzpatrick)提出欺诈指控,指责ITT在贷款计划以及提供贷款担保对公司财务状况的潜在影响方面误导借款人和投资者。SEC称,ITT成立了两个学生贷款计划,称为“PEAKS”和“CUSO”计划,以便在私人学生贷款达到限额后为ITT的学生提供额外贷款。为了诱使投资者为这些高风险贷款提供资金,ITT为这些贷款提供了担保。 SEC称,ITT参与了这项欺诈计划,并做出了大量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以掩盖ITT对其提出的PEAKS和CUSO计划的担保义务的重要性。例如,ITT定期向拖欠还款的学生借款人账户付款,以暂时防止贷款违约将触发数千万美元的担保付款,但该公司并未披露这种做法。ITT还将其预期的担保付款与它在多年后预计的收回金额进行净额计算,但没有披露这种方法或对其近期公司现金流的影响。最后,SEC与ITT以及该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就这些指控达成和解。

拜登政府上任以来,已取消了563,000名借款人的学生贷款,总额为95亿美元。尽管如此,乔拜登(Joe Biden)总统仍然面临来政党和借款人的压力。美国纽约州参议员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Sen. Majority)向拜登喊话:“你不需要国会,你只需要轻轻一挥笔。”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