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祸不单行!美证监会将讨论禁止订单流付款、贝宝拟进军个股交易 Robinhood遭遇“两连击”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30日),由于经纪商Robinhood遭遇了几次坏消息打击,该公司股价出现下跌。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告诉《巴伦周刊》,将“讨论”禁止有争议的订单支付行为后,Robinhood的股价下跌了8%左右。

(图源:CNBC)

詹斯勒告诉媒体,订单流的支付——券商将客户的交易转给做市商的后端支付——有“内在的利益冲突”。

订单支付是Robinhood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也是千禧一代青睐的股票交易应用程序能够提供零佣金交易的方式。订单支付流程是一种有争议的做法,已经引起了金融业监管局和普通民众的注意。

“我们认为,与旧的佣金结构相比,订单付款流程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种更好的交易。它允许投资者进行小额投资,而不必担心佣金成本。”

Robinhood认为,如果订单支付模式改变,经纪公司和整个行业将能够适应。

此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称,贝宝(PayPal)正在探索让用户交易个股的方法,此后,Robinhood的股价已经下跌。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作为扩张的一部分,支付巨头聘请了一位经纪行业的资深人士来领导“Invest at PayPal”——这是支付巨头之前没有报道过的一个部门。

校对:尔东琛

填写调研问卷获取更多美港股交易资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