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新军舰、潜艇下水!普京誓言加强加强海军,保俄国安全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 (Vladimir Putin) 监督了几艘新军舰和一艘核动力潜艇的服役,他通过视频在新船上悬挂俄罗斯国旗开了绿灯,并誓言要进一步加强俄罗斯海军。

(来源:Agence France-Presse)

在新服役的船只中,有一艘护卫舰、一艘扫雷舰和能够发射弹道导弹的 Generalissimus Suvorov 核动力潜艇。普京表示:“这将确保俄罗斯未来几十年的安全。”

另一艘核潜艇,亚历山大三世皇帝号,于周四(12月29日)出海,将在试航后服役。

普京在电视讲话中说:“我们将加快建造各种船只的速度和数量,为它们配备最现代化的武器。总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确保俄罗斯的安全,保护我们的国家利益。”

在普京执政的二十年里,他将加强武装力量作为重中之重。不仅为海军配备了新型战舰,并在俄罗斯的武器库中增加了被普京称为“无敌”的高超音速导弹。

由于乌克兰受到西方国家的武装援助,使得俄罗斯在乌克兰境内遭遇一系列屈辱性的挫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