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英国央行>正文

英国央行预警:全球经济前景“严重恶化”、构成进一步下行风险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英国央行周二(7月5日)表示,在大宗商品价格飙升推高全球通胀后,全球经济前景“大幅恶化”,未来几个月构成进一步下行风险。

英国央行表示,能源和原材料成本的波动构成了重大的破坏风险,可能会加剧未来的经济冲击。官员们将对大宗商品市场的“不透明”和“缺乏数据”以及这些联系如何助长漏洞进行调查。

英国央行周二发布的金融稳定报告中发出了警告。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在9月份对银行进行年度压力测试,评估“深度”衰退和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

他们还将银行必须达到的反周期资本缓冲,从2023年7月开始提高到2%,即大流行前的水平。英国央行放宽了监管资本需求,以帮助企业继续向经济注入资金。

尽管通胀和借贷成本飙升,英国央行表示,大多数英国家庭和企业仍处于应对财务压力的良好状态。英国央行在其报告中表示,英国银行的资本状况仍然“强劲,盈利能力增强”。

报告称:“对于大多数英国企业来说,偿债仍然是负担得起的。然而,更高的利率和投入品价格、疲软的经济增长和持续的供应链中断预计将给企业资产负债表带来压力。”

英国央行指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全球通胀压力加剧,家庭实际收入受到物价飙升的挤压。

尽管如此,工资增长和政府的一揽子支持措施将减轻打击,并使弱势借款人的数量与年初的水平保持稳定。即使一些借款人放弃了低利率贷款,并将不得不以更高的利率进行再融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