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1.19金银回踩如期拉升,原油上演逼空大战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视频解盘点击下方。

 

 

 

【阅读提示】
 

今日起,郎老师的专栏、交易分享、感悟会首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想获得最新消息的,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市场走势跟踪】 

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下挫,美债收益率飙升使得市场情绪谨慎,美元上行,非美货币回落。金银受益于避险属性,价格出现反弹。从反弹压制看,美元反弹至95.70位置,非美货币回落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基本都是一次性下破4H均线支撑。A股开盘半小时跟随隔夜美股下跌,关注当天收盘情况。 


  

【黄金1797-1807区域、白银22.80位置共振反弹】 

本周比较成功的品种是黄金和白银。黄金周初关注的价格回踩1797-1807区域多单,昨日欧盘提醒学员不着急入场,等到价格充分修正。美盘开盘,价格快速下跌走完ABC修正后拉升。不过从收线看,1818-1823区域的压制还是没能有效突破,价格上行有点动能不足,这时候提前布局的好的位置自然可以承担风险,位置略差的话,目前估计还是心里会比较忐忑。操作上,建议持有昨日回踩1797-1807区域多单的继续持有,上方继续关注1818-1832区域的突破,不过留给黄金上行的时间并不多了。也许到了下周,我们的思路就不再是低多了。


 

白银昨日同样完成ABC修正后,价格再度回落22.80下方拉升,且创出新高。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白银出现了4H级别钝化,这一指标暗示价格仍有再度回落的风险,不要追多了。操作上,本周周初重点关注了26.70-22.75区域、22.45-22.55区域以及22.20三个支撑的回踩机会,价格以弱势修正为主,本周想关注的低多的还是可以留意22.90,不过时间点接近美联储,仓位要很小了避免被套风险。

 


 

【美元及非美:4H均线遭到破坏,但依然保持敬畏】 

美元直接上破95.50压制,压制效果不佳,非美直接下破4H均线,支撑效果也不佳,短线节奏不是太好把握。目前我还不确定美元这一波反弹的性质,是下破三角形后的反抽,还是上行趋势重新归来?所以稳健的是等一等,激进的可能是按照破位反抽在95.70-96区域布局短空,或回踩95.30-95.40区域布局短多。 


 

【原油:上演逼空行情,做空仍需耐心

原油目前沿着1H均线以及4H通道上行,周二给学员提到,防范原油上演逼空大戏,目前这一局面还在进行中。想要做空,还需等待。而回踩低多关注1H均线84.50以及4H均线82上下。

 

【股市:A股、美股震荡加剧

A股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接下来不排除价格继续震荡,上证指数可关注3490-3520区域支撑。
 

美股三大股指回落,纳指昨天和学员提及下行没走完,关注15000支撑。今天思路延续。


 

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