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2.08黄金反弹1820附近,接下来怎么看?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在上周文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虎虎生威》中,我有截图展示我在1月31日外盘开盘前对黄金的看法。图示如下。

到目前为止,整体思路都是没变的。从1月底美联储到3月17日美联储议息会议之间,依然看黄金处于回落修正波段,这种预期之下,价格后市反弹1833-1843区域是理想的布局高空的区域。价格从1786下方反弹起来之后,会在1812-1819区域面临阻力,但是最终价格有望去向1833-1843区域。

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我做了后面黄金的两种走势推演。价格4H级别运行在通道内,绿色线是概率较大的情况,橘色线是小概率走法。目前价格从通道下沿1790附近反弹起来,使得接下来依然看绿色线走法。

周一给学员的策略提及,“本周重点关注价格对1810-1814区域压制的突破,若压制得以突破,则短线回调依然可看上行”。昨日价格上上破1810-1814区域压制,想介入多单的,依然可关注价格回踩后短多机会,但是上行空间不宜看太远,依然重点关注1833-1843区域。价格反弹1833-1843区域则会再度关注回落。到目前为止,黄金的思路应该说是非常清晰和连贯的。不要追涨杀跌,提前做好计划和布局,按照标准入场。

每周一些重要的变化及策略会在点评班级群展示,所以想一直跟踪学习的,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