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冲高回落,今日1880下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而且波动剧烈!黄金冲高回落,再次回到此前的震荡区间内,当前黄金多空分歧加大,今日依托1880压力先空!

黄金昨日因为金融市场剧烈震荡,避险情绪下黄金大幅拉升,晚间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中,缩减QE和加息的可能增加,导致黄金直线下跌,重回昨日的震荡区间内!今日早盘重点关注1875的压力和上方1880的压力!1875是此前盘整压力区域,而1880则是昨日美盘冲高小横盘压力位置!

早盘黄金反弹先空,1875附近即可直接干空,上方1880防守,下方关注的是1860盘整支撑位置,进一步是1853昨日低点位置!

短线黄金会在此区间内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当前行情靠近上方压力,那就先空,跌至下方支撑后再多!何时区间破位,顺势跟进!晚间重点关注周初请数据后黄金的走势,将成为后市黄金走势的重要指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75空,止损1882,目标1868-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