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ACY稀万证券:加密货币全线崩盘,智能电动车再添新秀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上周末,加密货币再次出现了“杀猪盘”,板块全面大幅下挫。比特币大跌15%,以太坊大跌20%,瑞波币大跌26%,莱特币大跌28%。起因是有传言称,美国财政部将对金融机构利用加密货币洗钱展开调查,其中就有目前遭遇Archegos爆仓风波的瑞信银行。上周四提到,在Coinbase上市以后,整个加密市场呈现短线“利多出尽”的现象。随着加密货币价格不断上涨,各国政府对其越发关注,增加监管势在必行。为了避免对传统货币的冲击以及与数字货币的竞争,国家层面对加密货币的限制将逐步升级。土耳其就在上周五宣布将于本月末禁止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以太坊日线图

从以太坊日线图来看,周末的大幅下跌并没有扭转整体的上涨趋势,100200日均线保持上行,呈现强多头局势。这波下跌还未跌破趋势线,在2200附近受到了支撑。考虑到Coinbase上市后的推动力,同时监管政策不会这么快出炉,加密市场中短期内仍会受到一定的支撑,所以短线交易还是以多单为主。不过从技术指标来看,随机指标刚形成超买区死叉,开口逐渐扩大。同时RSI背离形态明显,收出锐角反转并回到了中心区域。整体来看,加密市场可能需要时间在现价位置进行换手整理,以太坊短线仍有下跌的空间,趋势线与布林带中线的支撑力可能并不强。由于加密货币波动性较大,现价下方的支撑可以看布林带下沿,16001900两个位置分别是前两个低点的需求区,可以作为短线多单入场的点位参考。

与加密市场联系紧密的智能汽车市场又迎来了一则重磅消息,华为于上周六晚间正式发布了与传统车厂合作的首款智能纯电动车,引发了市场极大关注。ACY稀万证券认为,不管这是技术成熟还是商业炒作,不可否认的是市场对智能电动车的认可与需求正在稳定扩大。伴随各国的财政支持,在整个电动车供应链中,受到长线稳定利好的仍然是材料板块,尤其关注锂矿股的布局机会。

LithiumAmercias四小时图

LithiumAmericas四小时图来看,股价从今年年初开始大幅下跌,直接从28砍半到14,并在14附近来回震荡。下降趋势线持续压制股价,整体保持下行动力。指标方面,市场促进指标连续收出绿色与棕色柱线,同样表现出下行局势。不过从公司表现来看,股价与基本面形成了明显的背离,现价下方可能会有较强的买方支撑,出现了长线布局的机会。最近股价震荡收敛,准备测试趋势线压制。14附近的价格静区将会提供一定的支撑力量,考虑到仍有下行的可能,该位置做多可以采用测试类多单入场,以控制风险。再下方的长线支撑主要集中在12上方附近的价格整理区域以及10的整数位大关。

今日关注数据

17:00欧元2月零售销售月率

联系我们

电话:95040595638(中国)

1300729171(澳大利亚)

QQ:800097651

微信:acyau2011

官网:https://www.acycn.com

邮箱:support.cn@acy.com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供的信息仅为一般建议,并未考虑到投资者的个人目标、财务状况或投资需求。外汇和衍生品交易风险较高。在您决定进行外汇交易投资之前,我们建议您考虑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交易经验。有任何疑问,请您咨询独立专业的财务或税务的意见。ACYSecuritiesPtyLtd(AFSL403863)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授权和监管。

2021-04-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