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ACY稀万证券:黄金承压暂缓连续涨势,英镑暴涨面临重要关口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总统拜登昨日表示,将会与共和党协商基建计划的相关细节,愿意在计划上进行一些妥协。这并不是拜登首次表示让步态度,在提出2.25万亿基建计划和加税政策时,就已经考虑到了共和党的反对态度。市场对此反应平平,标普指数下跌反弹,最终小幅收跌。此外,拜登还提及将会对加密货币监管进行初期讨论,这一提议就发生昨晚狗狗币上涨之后。

随着下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临近,货币市场呈现了一些反常的变化。预期加息的幅度不增反降,导致美元指数持续下跌,随之而来的是国债收益率曲线暂时平缓。上周强势的经济数据,使长端美债需求量意外上升,触发了黄金价格的上涨。ACY稀万证券认为,短线美元与美债可能会出现震荡,但是收益率曲线仍将保持熊陡局势,金价越往上走所受到的压力也会越大。

黄金四小时图

从黄金四小时图来看,随着美元意外下跌,金价于上周五突破了底部颈线位置,并持续上涨,扭转了短线下跌趋势。然而昨日还是受到长线趋势的压制,没能突破1790的封锁,开始转向下行。K线在1780附近形成了价格静区,形态上释放较强的反转信号。指标方面,动量指标在接触到中线后形成了小锐角反转,没能突破中线。同时,K线接近鳄鱼牙齿线,整体呈现短线震荡的行情。综合基本面与技术面考虑,短线有做空的机会。上方阻力位置就在昨日高点供给区与下行趋势线的共同区间1775-1785附近。由于金价已经突破底部颈线,该颈线将会提供阻力转支撑的效果,1755位置可以作为目标点位的参考。

英镑市场最近格外关注其数字货币的进展。英国央行昨日宣布成立特别工作组,以研究数字货币的可行性。消息一出,对货币流动性的期待以及美元的推波助澜,直接推动镑美货币对暴涨1.11%,接近3月份高点1.4的整数位。

镑美四小时图

从镑美四小时图来看,随着货币对的暴涨,现价已经触及到了前高点的多重供给区。1.4不仅仅是整数位大关,还是镑美从高点回落后多次受到阻碍的位置。如果回顾过去20年镑美的走势,该位置更是长线支撑转阻力的水平线。所以不管是长线还是短线技术面来看,镑美都将受到阻力。K线在现价位置连续收出较小的十字星,同样说明多头的犹豫,形成见顶信号。指标方面,CCI趋势指标已经从+100区间回调,触及了中心区域,说明这波大涨的趋势可能已经结束。同时考虑到英镑基本面并没有这么强,现价1.4附近出现做空的机会。再上方的阻力位置在1.41的前高点供给区攻线,而下方的支撑则是1.38附近“涨平涨”中继位置。

今日关注数据

14:00德国3PPI月率

14:00英国3失业率

联系我们

电话:95040595638(中国)

1300729171(澳大利亚)

QQ:800097651

微信:acyau2011

官网:https://www.acycn.com

邮箱:support.cn@acy.com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供的信息仅为一般建议,并未考虑到投资者的个人目标、财务状况或投资需求。外汇和衍生品交易风险较高。在您决定进行外汇交易投资之前,我们建议您考虑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交易经验。有任何疑问,请您咨询独立专业的财务或税务的意见。ACYSecuritiesPtyLtd(AFSL403863)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授权和监管。

2021-04-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