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ACY稀万证券:奈飞用户增长不及预期,期待过高触发股价回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昨日美市盘后,流媒体巨头奈飞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4%,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39%。虽然收入与盈利都高于市场预期,但是用户增长大幅下滑,付费用户净增加398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629万。同时奈飞还预计,二季度的净新增用户仅有100万。奈飞股价于盘后大跌超10%,同时也引发了多个疫情居家类股票的回调,其中就包括了ZoomFacebook等。

奈飞的这波下跌在情理之中,不过这样的财报数据属于测试类利空消息,现在就要看奈飞的股价能否站稳并反弹。考虑到下半年,受疫情拖累的媒体内容即将回归,同时网络媒体用户的消费习惯也在这次疫情中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奈飞整体的基本面仍然保持完好。股价的回调原因还是由于疫情期间,市场对其抱有过高的期待。

Netflix日线图

从奈飞日线图来看,这次的暴跌让股价再次回到了整理箱体的下沿,并且已经暂时跌破的200均线。不过均线仍将保持向上,从技术面来看,反而出现了做多的信号。考虑到财报数据的持续发酵,以及本身就处在长期震荡行情中,今日开盘后股价可能呈现跳空后继续下跌的现象。现在就要看股价在什么位置能够站稳。其实相比于其他疫情利好股,奈飞过去一年的涨幅并不算大,股价经历了长达9个月的漫长整理,技术面结构较为坚实。RSI相对强弱指标在过去9个月中处在中心区偏上的位置,没有释放背离见顶信号,属于偏多头的局势。整体来看,股价在箱体下沿470附近将会受到不小的支撑力量,该位置同时还是斐波那契0.382回调线。再下方的支撑则是425附近的涨平涨中继位置与0.5回调线的共同结构。

同日,苹果发布了新款iPadiMac,均采用了自行研发的AppleM1芯片。这使原芯片供应商英特尔的股价继续下挫。明天美市盘后,英特尔将公布新的季度财报,预期财报数据不会太差,或将提供一定的支撑,推动股价反弹。

Intel日线图

从英特尔日线图来看,股价持续下跌并已经跌破了趋势线支撑,短线保持回调压力。所以在财报发布前,K线仍有下行动力。MACD柱线已经呈现了顶部背离形态,同时快慢线形成高位死叉,开口扩大。现在就要看这波下跌会跌到哪个位置。短线关注62的支撑线位置,如果K线能在该位置站稳,那么股价仍保持在上涨趋势当中。如果跌破了该位置,那么股价就需要时间与空间进行整理换手。再下方的支撑位置主要看60的需求区攻线与0.382回调线的共同支撑。考虑到股价长线处在震荡格局,如果真的扭转上涨局势,那么回调的幅度相对较大,0.618回调线以及跳空缺口的共同结构将会提供更强的支撑,点位在54附近。整体来看,交易策略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可以采用金字塔的多单分批入场方式以降低交易成本,对风险进行控制。

今日关注数据

18: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20:30加拿大3CPI月率

22:00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22:30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

联系我们

电话:95040595638(中国)

1300729171(澳大利亚)

QQ:800097651

微信:acyau2011

官网:https://www.acycn.com

邮箱:support.cn@acy.com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供的信息仅为一般建议,并未考虑到投资者的个人目标、财务状况或投资需求。外汇和衍生品交易风险较高。在您决定进行外汇交易投资之前,我们建议您考虑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交易经验。有任何疑问,请您咨询独立专业的财务或税务的意见。ACYSecuritiesPtyLtd(AFSL403863)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授权和监管。

2021-04-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