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周四进一步上升至三年新高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周四企稳在1,897美元水平附近。市场正在等待更多美国经济数据,从中取得有关未来通胀和货币政策的提示。现货金微跌0.1%至每安士1,893.10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3%至1,898.50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周四进一步上升至三年新高,人行表示未有对人民币最近的上升感到不安後,投资者加大了对人民币进一步走强的押注,开市前人行定立中间价报每美元6.4030,比之前的6.4099上涨69个基点。在岸人民币开盘於每美元兑6.3935,一度升至高位6.3750。而离岸人民币高见每美元6.3670。

美元周四窄幅波动,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怎样解读有关通胀的报告。美国国债收益率因新的经济数据而上涨,周四数据显示失业人数正在下降。美汇指数下跌0.1%报90.01。

英镑兑美元周四上涨,英伦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表示,央行可能会在明年加息,如果经济增长进一步反弹更可能会快於预期。英镑日中上涨0.4%至1.4184美元。英镑兑欧元也上升了0.3%报85.99便士。

澳元在周四难以维持升势。澳元兑美元报0.7734。而纽元则因纽西兰表明最早会在明年提高利率而获支持。纽元兑美元升至0.7290美元,周三曾触及三个月高0.7316。

招商永隆银行

2021-5-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