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恒生银行:7月8日汇金市要闻及评论

文 / Cherry来源:恒生银行

廣告
廣告

英国6月Halifax平均楼价按月回跌0.5%至26.0358万英镑,是自本年1月以来首见下跌,前月为上升1.2%。不过,若以年率计算,当地楼价仍升8.8%。Halifax表示,当地楼价经历一段前所未有的升势后,短期可能出现温和调整。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经济复苏、供应短缺及大流行导致的更多住房需求等因素,仍有望支持楼价表现。不过,随着印花税假期将结束,料英国楼价升幅或会放缓。

德国5月工业生产按月意外下跌0.3%,市场原先预期为增长0.5%,是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跌,前值修正为下跌0.3%,主要受耐用品及能源产品产量下跌所影响,反映供应链及生产物价上升,正对制造业生产造成困扰。不过,受去年低基数效应所带动,若以年率计,德国工业生产仍见上升17.3%。

美国联储局公开6月议息会议纪录显示,委员们普遍认为,展开缩减每月买债规模的门坎尚未达到"实质性进一步进展"的标准。但预计在经济持续改善的情况下,逐步减少买债的讨论将继续取得进展,而相关行动可能较预期要早。不过,亦有委员认为即将公布的经济数字可能提供一个不太明确的潜在经济势头信号,反映局内于收紧行动上意见仍存分歧。由于会议纪录并未有特别之处,美汇略见回落。

恒生银行

2021-7-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