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恒生银行:美国上周新申领失业金人数略回升至37.3万

文 / Cherry来源:恒生银行

廣告
廣告

美国上周新申领失业金人数略回升至37.3万,不及市场预期的35万,前值修订为37.1万。期内,持续申领失业金人数按周减少14.5万至333.9万。美国新申领失业金人数虽略为上升,但仍接近疫情爆发以来低位,反映就业市场保持复苏趋势。

欧洲央行于周四公布策略评估结果,提及中期将采用2%的对称通胀目标,并指不愿看到通胀偏离目标。不过,仍允许通胀在一段过渡时期内温和超出目标。央行原本的通胀目标是接近但不超过2%。此外,央行进一步将气候变化因素纳入货币政策考虑,包括信息披露、风险评估等,未来亦会调整指导企业债券购买分配的框架,以便纳入气候变化标准。欧央行改变对通胀目标的看法,反映欧央行对收紧政策行动仍相当仅慎。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86.6万桶,减幅高于市场预期的403.3万桶,前周为减少671.8万桶。期内,汽油库存减少607.6万桶,多于市场估计减少217.6万桶。至于蒸馏油库存则增加161.6万桶,增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7.1万桶。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较预期大,国际油价略见回稳。

恒生银行

2021-7-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