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欧银发出加息警示,非美货币呈现反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一美元指数震荡小幅回落,盘中因为欧银行长发表支持7月,9月采取加息措施的讲话,一度令美元指数回撤至104附近,目前在104.25附近徘徊。而因为投资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带动下,金属,美股走强,黄金则大致维持窄幅震荡形态,目前在1840美元上下交投。

非美央行加息的影响

欧银行长表示将在7月,9月加息,如此以来西方央行除日本外,都将跟随美联储采取加息。理论上加息利好本币,所以后市非美货币兑美元,会因为双方本地加息而震荡,鉴于非美货币处于阶段性低点,美联储只有领先非美央行加息力度,才能维持美元强势。反之,则美元将震荡反弹。

50

A股市场目前活跃度有所增加,板块之间呈现轮动上涨,不过从资金流向看,流出比流进的数额大些,这给后市上涨带来巨大隐患。短线看A50为首大大盘股板块有突破压力走势,目前需要关注的是,下方支撑有效性,以及交易量的的情况。一方面支撑上方代表市场信心,另一方面交易量高位如不能提升大盘,那么预示上方抛盘压力较大。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4460,突破打开上涨空间,支撑是14100,破位看13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MACD在高位震荡。鉴于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跌破关键支撑位置,则多头离场。

英镑

欧银行长支持7月,9月加息言论,理论上利好非美货币,欧银都在提高利率的路上,那么英国央行在7月加息可能性也将存在。明日英国要公布5月CPI数据,预计消息公布前,英镑不会有下跌理由。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285附近,突破看1.233附近,支撑是1.22附近,破位看1.218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跌破关键支撑,则多头离场。

黄金

目前支持黄金维持短线强势的理由就是美元指数不强,但黄金中线形势还是不容乐观,毕竟各国央行流动性回收力度不小。需要关注的是黄金现在回撤至下方关键支撑1834美元附近,如果破位,或许显示黄金多头短线无意拉升。

技术上黄金上方1842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50美元附近,支撑是1833美元附近,破位看1823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徘徊。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21日 周二

① 08:0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②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③ 14:00 瑞士5月贸易帐

④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

⑤ 18:00 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⑥ 20:30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⑧ 24:00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

⑨ 次日02:30 纽约原油7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6-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