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当下呈现震荡走势,日内交易策略震荡为主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三美元指数一度因为美国核心消费数据大好于预期而上涨,最高触及106.8附近。不过之后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偏鸽派,美元指数震荡回落,目前在106.4附近震荡。黄金也因为美指的强势而回落,最低触碰1760美元附近,现在在1765美元上下交投。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调风险的影响

美联储会议纪要提到加息过快可能超出稳定物价的需要,这给市场一个警示,9月美联储不大可能再次加息75个基点。消息出来后投资人预期美联储会在下一次利率决议上加息50基点,而相对处于高位的美元指数来说,短线呈现一定利空。未来美国数据结果将对相关题材炒作产生一定影响,但只要美国数据基本符合预期,美联储加息50基点的行动可能不会改变。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现在略有上涨,不过短线上方压力位置还未有突破,所以大盘需要领涨板块的出现。从盘面看资金流出的板块要多于流入板块,所以当下还不一定具备普涨行情。现在大盘股尤其是A50指数,是否能果断突破给予投资人信心成为先行信号。如迟迟不能发力上涨,大盘久盘之后恐怕还有回调需求。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75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580,破位看135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上方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昨日没有因为英国CPI数据向好而获得提振,可能市场是忧虑美联储会议纪要的缘故,而多头退避三舍。现在英镑来到下方关键支撑,进一步破位需要基本面利空支持,但今日英国消息面真空,所以短线英镑不一定会偏弱。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08附近,突破看1.212附近,支撑是1.202附近,破位看1.2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下方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短线跟随美元指数波动而反成反比,市场关注于对美联储政策方向的预期而决定相关交易品种策略。未来美国数据结果不仅对美元,而且对黄金走势有着重大影响。日内由于美元指数受制于上方压力,所以黄金或可能跌势稍歇,不过中线看各国央行加息对于黄金的压力将会影响越来越大。

技术上黄金上方177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75美元附近,支撑是1760美元附近,破位看1753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18日 周四

①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4:00 瑞士7月贸易帐

③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④ 20:30 美国至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0:30 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⑦ 22:00 美国7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⑧ 22:30 美国至8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次日01:20 美联储乔治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