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大幅加息预期支持下,昨日涨幅近百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一市场开始炒作美联储本周会议上会大幅加息的题材,美元获得追捧,美元指数上涨近百点,目前在111.4附近徘徊。在避险情绪作用下大宗商品价格,以及美国三大股票指数录得阴线。黄金则在美元和美债走强的背景下持续下跌,现在在1631美元上下交投。

市场对在美联储决议前拉高的逻辑

毫无疑问市场对于此次美联储决议的结果是预期加息75个基点的,如此使得美联储利率较其他发达国家央行具备更大的息差优势。至于美联储会后声明所发出的12月是否会保持现有的加息速度,还充满不确定性。不论如何现在推高美元的好处是一方面释放美联储大幅加息的风险,避免美元价格低所可能产生的巨大波动问题。另一方面即使结果加息幅度不及预期,或者会后声明偏鸽,市场届时做空,如此赢面更大。日内关注澳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英国和美国的制造业PMI数据。澳联储即使加息25个基点,也无法有效提振澳元。而美国数据结果,除非远低于市场预期,否则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也不足以对市场重大影响。

A50

A股大盘昨日震荡,热点中小盘板块较大盘股板块来的强些,市场在资金有限的背景,选择轮流作赛道股,这一方面说明个股短线行情可能继续存在。另一方面资金欠缺的结果,无法令当下A股大盘呈现持续性反弹。隔夜美股表现不佳,A50指数受到拖累走低。或许外围市场在等待美联储决议的靴子落下。日内A股大盘可能有低开,不过盘中多空还有拉锯,最终方向可能要看A50表现。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1300,突破看11450,支撑是11200,破位看111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收口,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影响英镑走势的因素主要是本周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概率大,所以现在做多美元。不过本周英国央行也有可能继续加息50基点,因此英镑在美联储加息后,不一定会持续走低。日内英国制造业PMI数据对英镑走势会产生正相关影响。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5附近,突破看1.155附近,支撑是1.144附近,破位看1.14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这波下跌主要原因就是多头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降低仓位,所以黄金要止跌要等美联储决议后。届时美元利好消息兑现,不排除美元多头有获利了结的操作。

技术上黄金上方1637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646美元附近,支撑是1628美元附近,破位看162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下,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1月1日 周二

① 09:45 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

② 11: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③ 15:00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④ 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

⑤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⑥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⑦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1-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