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白宫附近的特朗普酒店传将出售! 家族资产上的“明珠”改由希尔顿酒店旗舰品牌接手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1月15日),根据外媒报导,特朗普集团(The Trump Organization)已经和迈阿密投资公司CGI Merchant Group达成协议,以3.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位在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的租约。但因涉及利益冲突,出售流程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才能完成。

该酒店位于距离白宫仅几步之遥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表示,CGI投资公司准备去除酒店前特朗普名字的金色字母,并已经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达成协议,将该物业转换为希尔顿旗下的豪华度假酒店品牌“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在特朗普入主白宫的岁月里,这家酒店成为共和党人最喜欢的聚会场所,同时也吸引粉丝、说客、国会议员等。然而,分析师也表示,该酒店与特朗普的关系阻碍了部分业务,包括那些不想与特朗普有联系的团体和各种贸易组织。

报导称,因涉及利益冲突和潜在的违宪行为,美国众议院委员会正在研究特朗普酒店与联邦政府之间的租赁条件,出售只有在2022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

据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文件显示,特朗普先前提供的酒店财务状况为不实信息,他向美国政府声称酒店带来了数千万美元的利润,但在他任职总统的四年期间,酒店实际上损失了超过7000万美元。

2012年美国总务管理局将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旧邮政局大厦租赁特朗普集团建成豪华酒店,租期长达140年,特朗普集团为此每年付出约数百万美元的租金,据悉还投入了数亿美元装修,但因为新冠大流行影响,特朗普的酒店经营大受打击。

酒店分析师表示,此次出售将为特朗普的公司带来现金注入,但付出的代价不小,因为该酒店一直是特朗普家族投资组合中的一颗明珠。2012年,特朗普家族击败了酒店行业中其他经验丰富和财力雄厚的公司,包括万豪国际公司和希尔顿,才取得租赁权。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