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乌军事情报曝“战争结束时间”!俄军入侵8月中旬迎转折点 今年年底将正式宣告停战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乌克兰军事情报负责人告诉天空新闻,对俄罗斯的战争将在8月中旬达到转折点,并在今年年底结束。英国国防部(MoD)在报告中表示,俄罗斯仅成功地在赫尔松市建立了亲俄地方领导层,这一事实“突显出俄罗斯的入侵,未能在其在乌克兰的政治目标上取得进展”。

(来源:天空新闻)

据乌克兰军事情报负责人Kyrylo Budanov少将所说:“俄乌战争突破点将在8月下旬,大部分现役作战行动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因此,我们将在我们失去的所有领土上恢复乌克兰的权力,包括顿巴斯和克里米亚。”

他补充称,俄罗斯正在遭受巨大损失,尽管他不会被乌克兰的伤亡所吸引,并表示他对他们的规模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俄罗斯的力量是一个“神话”。他强调:“欧洲认为俄罗斯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他们害怕它的侵略。”

“我们已经与俄罗斯作战8年时间,我们可以说,这种高度宣传的俄罗斯力量是一个神话。它没有这个强大。这是一群拿着武器的人。”

Budanov也指出,袭击东北部城市哈尔科夫的俄罗斯军队几乎被推回俄罗斯边境。据报道所称,他们几天前未能越过Siverskyi Donets河造成为“重大损失”。

“我可以确认他们在人力和装甲方面遭受了严重损失,我可以说当炮击发生时,许多机组人员放弃了他们的装备,”他继续说道。

他还声称,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失败将导致俄罗斯总统普京下台,并且针对他的政变已经在进行中。他解释说:“他们正在以这种方式前进,不可能阻止它。”但值得关注的是,他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这一说法。

尽管英国卫报无法证实该说法,但报道引述Budanov表示,普京“心理和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病得很重”。关于普京健康状况不佳的谣言,最近在外媒间流传开来。

普京本周初9日出席胜利日(Victory Day),却没有如西方所预期的,宣布对乌克兰进行全面开战,反而仅谴责美国与其盟友的举措。但就在万众瞩目下,英国媒体更多观察到普京的健康问题,表示期间他走路一拐一拐的,观看阅兵还盖毛毯暖膝盖,演讲完步履沉重,再次被拍摄到咬嘴唇摇晃。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提到,有人看到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用厚厚的毯子保暖,因为他监督了该国军队的大规模阅兵,以纪念俄罗斯有效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那一天。虽然早上莫斯科的气温为9摄氏度,但观看游行的其他克里姆林宫高级政要都没有感到需要毯子,这增加了对俄罗斯领导人健康状况可能恶化的担忧。

英国国防部在其报告中表示,俄罗斯仅成功地在赫尔松市建立亲俄地方领导层,这一事实“突显出俄罗斯的入侵未能在其在乌克兰的政治目标上取得进展”。俄罗斯控制的赫尔松政府表示,它计划在周三要求莫斯科吞并。俄罗斯于3月占领了赫尔松,并于4月下旬占领了市议会大楼。尽管俄罗斯军队试图驱散居民,但占领遭到了居民的抗议。

(来源:推特)

据英国国防部声明,俄罗斯最初入侵计划的核心部分,很可能是“利用被操纵的公投将乌克兰的大部分地区置于长期的亲俄权力之下”。

帖文也提到,如果俄罗斯在赫尔松进行入盟公投,它几乎肯定会操纵结果以显示明显多数赞成离开乌克兰。赫尔松地区的公民可能会继续表现出,他们对俄罗斯占领的反对立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