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普京是女生就不会开战!约翰逊:有毒的男子气概引爆战争 G7无可用协议结束俄军暴力入侵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坚信,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是一名女性,他就不会在乌克兰发动这场“疯狂、男子气概”的战争。他还表示,尽管七国集团(G7)成员国领导人迫切希望结束俄乌战争,但却没有可用的协议。

约翰逊在巴伐利亚G7峰会结束后对德国广播公司ZDF表示:“如果普京是女性,他显然不是,但如果他是女性,我真的不认为他会开始一场疯狂的男子气概战争,以他所拥有的方式入侵和暴力。”

(来源:英国镜报)

“如果你想要一个有毒男子气概的完美例子,那就是普京在乌克兰所做的事情。”此前,约翰逊与G7领导人嘲笑普京赤裸上身照片,约翰逊告诉他们:“我们要脱掉衣服吗?”

他补充说:“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比普京更强硬。”

约翰逊还提到说,随着领导人“越来越近”,G7峰会令人难以置信。“逻辑是肯定的,当然人们都希望战争结束,他们希望战争绝望地结束,但没有可用的协议,”他最后强调。

针对当前俄乌谈判胶着无法进展,约翰逊表达观点称:“普京没有提出交易要约,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不能提出交易要约。西方必须支持基辅的军事战略,以帮助改变冲突的动态,并让泽连斯基在谈判最终到来时,处于谈判的最佳位置。”

“我们真的很想给乌克兰人提供战略耐力,”他说。

就在本月不久前,新上任的英国陆军总参谋长桑德斯(Patrick Sanders)上周接任该职位后,向所有英国军队成员发送了一封内部电子邮件,然后将其发送给英国BBC。他指控,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英国部署特工准备攻击,为保护英国准备打赢在陆地上的战争。

该消息部分指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突显“保护英国并准备好在陆地上打赢战争”的必要性。桑德斯指出,英国及其盟国需要“有能力击败俄罗斯”。

他说,他的目标是加快军队的动员和现代化,以加强北约并阻止俄罗斯占领更多欧洲的机会。他强调:“我们这一代人必须为军队,再次在欧洲作战做好准备。”

俄罗斯国家航天局Roscosmos负责人德米特里·罗戈津(Dmitry Rogozin)公布英国唐宁街、美国白宫和布鲁塞尔北约总部的卫星图片和地图坐标,而外媒也快速抓住这些信息。据俄媒在一条消息中说:“向一个公开敌视俄罗斯的集团,也就是北约(NATO)峰会的参与者致以问候。请看屏幕,但不要害怕。”

“俄罗斯航天局公布我们称之为西方国家‘决策中心’的卫星图像和精确坐标,以及在马德里举行峰会的地点,这些被宣布为俄罗斯最大的敌人。”俄罗斯政府领导的电视宣传员斯卡贝耶娃(Olga Skabeyeva)以核打击威胁北约首都,包括伦敦和华盛顿。

这位俄罗斯宣传人员否认她在制造威胁,但希望各国“牢记这一点”。

乌克兰很快对这些言论进行了抨击,并在罗戈津发布照片后,指责俄罗斯“与现实脱节”。“北约峰会在马德里开幕,西方国家将宣布俄罗斯为最大敌人,”作为普京亲密盟友的罗戈津说。

他还发布了五角大楼、巴黎爱丽舍宫和柏林德国总理府的俄罗斯军事卫星图像。他宣布,巨型撒旦2型(Satan-2)高超音速导弹,仅在一次成功试射后即可投入量产。

他声称,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的第二次试射,在西方被称为撒旦2型正如期进行。他继续说:“我们已经开始制造大规模生产的导弹。”

英国镜报引述其话说:“我们的出发点是,到今年年底,我们将不得不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Krasnoyarsk Territory)的第一团执行战斗任务。”

普京此前声称,这款重达208吨的撒旦2型高超音速导弹,能够以每小时15880英里的速度摧毁目标,并且势不可挡,表示它将于12月部署。

乌克兰政府官员安东·格拉什琴科(Anton Gerashchenko)猛烈抨击罗戈津的威胁:“普京终于与现实脱节,公开威胁北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