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抵押贷款利率下降 美国购房者等待经济数据出炉,或将提振房市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上周美国抵押贷款利率略有下降,但不足以令消费者恢复对住房贷款的需求。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季节性调整指数,上周总抵押贷款申请量比前一周下降2%。需求处于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7月份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曾创下了类似的低点。

本周购买房屋的抵押贷款申请量下降了1%,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下降18%。美国购房者不仅要应对更高的利率,还要应对整体经济中的通货膨胀以及对房屋价值开始下降的担忧。

上周,符合规定的贷款余额(647200美元或以下)的30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前一周的5.47%降至5.45%,首付20%的贷款的点数从包括发起费的0.80降至0.57。一年前,平均合同利率利率略高于3%。

虽然抵押贷款利率从最近的高点略有回落,但能从再融资中受益的借款人少之又少。本周再融资申请下降了5%,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低82%。

本周开始,抵押贷款利率没有什么变化,但预计周三(8月17日)的新经济数据公布后,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美联储将公布上次会议的记录,令外界对美联储的想法有更多的了解,但投资者可能对月度零售销售报告更感兴趣,这份报告也将于周三公布。

《抵押贷款新闻日报》的首席运营官Matthew Graham表示:"这一份报告不足以改变局面,但如果它明显强于或弱于预期,那么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于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之前,利率可能会出现变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