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由于经济前景恶化 2023年主要商务活动城市的酒店价格将缓慢上涨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5日),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由于大流行中断后对面对面会议的需求增加,2023年全球大多数商务活动主要城市的酒店价格将继续上涨,但由于经济前景恶化,酒店价格将放缓。

这家咨询公司表示,商务旅行经理和买家一直在处理如何以优惠价格获得住宿的困难,而在旅游和商业活动反弹的情况下,而酒店正在努力应对通货膨胀和人才短缺。

报告补充说:“虽然酒店可以在2023年继续受益于对面对面会议和活动的压抑需求,但全球经济前景不太可能让他们实现与2022年相同的价格上涨幅度。”

研究称,由于酒店面临劳动力和能源成本的通货膨胀,预计明年伦敦的住房价格将上涨6.2%。在巴黎,这个价格可能会上涨10%,因为法国首都将举办橄榄球世界杯等赛事,并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做准备。

报告称,受面对面会议需求的推动和弹性休闲需求的支撑,纽约的酒店价格在2023年应该会上涨 8.2%。

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等城市将与欧洲其他主要商业城市一样提高酒店价格,平均涨幅分别约为7.2% 和6.6%。

该公司表示,在经历了两年与大流行相关的旅行中断和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之后,预测酒店价格具有挑战性,数据团队将历史交易数据与宏观经济因素相结合,以生成2023年的价格预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