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超过7%! 获得住房贷款“难上加难” 抵押贷款拖欠率接近历史低点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0月11日),对于潜在的购房者来说,不仅利率飙升,获得贷款的资格也越来越难,这是一个双重打击。

据Mortgage News Daily报道,上周末的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攀升超过7%,预计周二将达到7.125%左右。这已是该利率连续数天超过7%。

与此同时,抵押贷款的可用性目前处于201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住房正从过去十年末的金融危机中缓慢复苏。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的月度指数,其9月份连续第七个月下降,比8月份下降5.4%。

虽然贷款人可能因为商业用途需求迫切,但随着更高的利率导致抵押贷款需求下降,他们也更担心经济疲软,这可能导致更高的拖欠率。高管和经济学家警告说,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以对抗高通胀,美国可能在未来几个月陷入衰退。

抵押银行家协会经济学家Joel Ka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人们对较低的信用评分和高贷款(贷款价值比)计划的兴趣较小。”

目前,抵押贷款拖欠率接近历史低点。根据抵押贷款软件和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的数据,尽管从7月到8月,新的止赎行动增加了15%,但仍比大流行前水平低44%。

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的数据,巨额贷款的信贷可用性下降幅度最大,由于房价上涨,如今更多的借款人不得不使用这些贷款。更高的价格也让更多的借款人转向可调整利率的抵押贷款,因为它们提供的利率较低。这些贷款利率可以固定长达10年,但它们被认为是风险较高的抵押贷款。

借款人显然担心抵押贷款利率会更高。虽然抵押贷款利率并不完全遵循联邦基金利率,但它们深受美联储政策的影响。

Mortgage News Daily首席运营官Matthew Graham在他的网站上写道:“美联储决心尽可能高地加息,并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利率不变,即使这意味着经济会受到影响。”

Matthew Graham指出,美联储没有考虑抵押贷款利率或房地产市场,因为房价过热,修正是“及好事儿并且是必要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