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华尔街信贷交易员迎来2012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同比下降36% 公司发债量下降三分之一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0月18日),随着利率飙升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侵蚀它们的利润,全球最大的银行正迎来十年来最糟糕的信贷交易年。

根据格林威治联盟的预测,200家最大的投资银行本财年将总共获得83亿美元的流动信贷,同比下降36%,是至少自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公司债券收益率处于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格林威治联盟研究总监Mollie Devi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我们在2020年和2021年看到的出色的收入环境,今年感觉特别具有挑战性。当收入池收缩时,我们往往会看到银行更严格地考虑人员需求。在边际上,他们对新员工变得更加谨慎,并更仔细地审视现有交易员。”

格林威治联盟将信用交易定义为G10公司债券和G10国家贷款在二级市场上的买卖。

尽管最近几天美国几家大型银行报告了来自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交易的强劲收入,但大多数人表示这不是因为信贷。高盛集团周二表示,利率和货币推动了交易收入,而美国银行表示,强劲的交易业绩是由宏观产品推动的,同时还指出信贷表现疲软。

Mediolanum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经理Max Castle表示:“由于巨大的波动性和相应的低流动性反过来降低了交易量,推动收入的流动性非常低。由于流动性挑战,许多投资者更有可能持有现有的现金债券头寸,而不是做出重大改变,而是使用衍生品来改变投资组合的风险状况。”

彭博排行榜数据显示,当公司发行新债时,发行量通常会增加,但今年全球非金融公司债券发行量已下降约三分之一至约1.6万亿美元,为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摩根大通今年迄今已安排了780亿美元的发行,而2021年同期为1440亿美元,而美国银行证券的发行额为670亿美元,而去年为1260亿美元。

摩根大通帮助亚马逊等公司将债券交易推向市场,并在3月份为AT&T Inc. 和Discovery Inc. 完成了一项价值300亿美元、由11部分组成的交易。美国银行帮助包括Meta Platforms Inc.在内的公司安排交易。

借款人不得不应对越来越窄的交易窗口,他们选择避开重要数据发布、央行会议或国定假日的日子,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的投资者。

Coalition的Devine表示,鉴于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投资者正在观望。公司的客户更不愿意交易,许多人等到利率稳定在更高点。“到去年年底,价差变得非常紧张,而今年几乎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只能上涨。”

本周美国主要市场出现了一些可能有助于提振交易的迹象。在市场基调走强的情况下,新的高等级和垃圾债券销售在中断后恢复。

其他信贷市场的状况:

美洲

周二,三家公司正在进军美国高等级债券市场。

Carnival Corp.发行12.5亿美元的垃圾债券,为债务再融资,收益率高达11.5%,这是该公司信用评级被下调后的首次发行。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上周未偿还的问题债务增加了约121亿美元,连续第四周增长。

T-Mobile US Inc.将其循环信贷额度提高至75亿美元,并取消了某些抵押品承诺,因为借款人希望利用其最近获得的投资级评级

欧洲、中东和非洲

摩根士丹利通过两部分交易筹集了27.5亿欧元(27 亿美元)的欧元债务。

意大利足球俱乐部AS Roma SpA将提前全额偿还其债券投资者,以寻求锁定新债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电力公司EnBW Energie Baden-Wuerttemberg AG正寻求回避公共债务市场的波动,私下筹集相当于10亿美元的资金

这些问题正在困扰那些需要为超过500亿美元的初级债券做出再融资决定的公司,其中一些公司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措施,因为发行新债务的成本飙升。

信贷市场承压的压力正在为瑞典私人贷款机构Ture Invest AB带来福音,该机构正越来越多地填补银行和债券市场去风险化所留下的空白。

亚洲

中国垃圾美元债券周二跌至历史新低,因打击过度借贷和房屋销售下滑引发的房地产债务危机几乎没有好转迹象。

由于对再融资的担忧在整个行业蔓延,一些印尼房地产开发商的美元债券也将创下大约七周以来的最大跌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