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全球互联网巨头企业接连“沦陷”!TikTok广告收入目标削减高达20亿美元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9日),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决定将其2022年广告收入目标削减了约20亿美元,再一次突显出全球经济低迷对谷歌和Meta等互联网巨头的影响。

据知情人士向彭博社匿名透露,TikTok首席执行官Shou Zi Chew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告诉少数员工,公司已将其2022年的广告预测从之前的至少120亿美元下调至100亿美元。该人士补充说,该修订不包括电子商务等较小的业务部门。

随着公司和消费者收紧预算并准备度过潜在的经济衰退,Tiktok缩小的雄心反映了全球营销支出的回落。包括谷歌、亚马逊、Meta和微软在内的许多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报告的业绩都大大低于预期,市值缩水数亿至数十亿美元。

字节跳动凭借TikTok及抖音等应用程序的成功,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但它在北京对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打压和华盛顿对这些服务的怀疑之间受到挤压。在为中期选举做准备的美国立法者和政界人士中,对TikTok如何存储美国用户数据以及如何管理中国和其他地方员工之间的信息流的担忧再次浮出水面。

与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一样,TikTok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

由于投资者逃离风险较高的资产,母公司字节跳动推迟了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9月,它提出以约3000亿美元的估值回购多达30亿美元的自有股票,为现有的支持者提供了套现的途径。抖音的收入要高得多,但尚不清楚中国经济低迷对该部门有何影响。

TikTok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就收入目标发表评论的请求,该收入目标最初由英国媒体《金融时报》报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