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突发!西藏林芝发生森林火灾 火势迅猛、救援正在进行中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周三(10月27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称,当天12时50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空档村附近发生森林火灾,目前火势迅猛,过火面积正在统计之中。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已派出150人,17台车赶赴现场。

截至27日22时许,拉萨市森林消防力量正连夜前往,昌都、日喀则、那曲三地森林消防正在做准备。此次森林火灾事发当地海拔3200米,植被以冷杉为主。地方护林员200人已在火场南北两线开设隔离带。森林消防察隅中队30名队员对隔离带周边进行洒水增湿作业。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察隅县地处西藏自治区东南部。公开资料称该县森林覆盖率达60%。气象预报信息显示,10月28日至29日,察隅当地天气均为晴天,30日至31日为多云天气。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