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千万不能放松警惕!亿万富翁投资者警告:金融市场和整个社会恐面临这一“最大威胁” 建议投资加密货币、房产和艺术品来对冲通胀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经历了低迷的9月份之后,股市已经反弹,但一位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表示,放松警惕将是错误的。

都铎投资公司(Tudor Investment Corporation)总裁琼斯(Paul Tudor Jones)近日对CNBC表示,失控的通胀仍是“金融市场和整个社会的最大威胁”。

琼斯警告说:“如果我们不立即转向打击它,我们就有回到70年代的风险。当时,对多位总统、多位美联储主席来说,这是最重要的问题。”

不管华盛顿的官员怎么做,你都可以采取行动保护自己的投资组合。这里有三种资产你可以用来对冲通胀,即使你只是在它们上面撒上一些零钱。

加密货币——莱特币、比特币、以太坊

由于其价值的剧烈波动,加密货币仍然是应对通胀问题的高风险解决方案。但包括琼斯在内的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在加入这一行列。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显然,加密货币有一席之地,而且它正在战胜黄金。”

“目前,加密货币将是我首选的通胀对冲工具,而不是黄金。”

有很多方法可以玩加密繁荣。例如,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持有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交易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投资者还可以通过Coinbase、特斯拉(Tesla)和贝宝(PayPal)等与加密货币市场绑定的公司接触比特币。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购买比特币。加密交易所通常收取高达4%的佣金,但一些投资应用收取0%的佣金。

房地产

纵观历史,房地产一直是一种受欢迎的通货膨胀对冲工具。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中,不仅房地产价格趋于上涨,而且出租物业也可以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入流。

然而,如今,你不需要成为房东来收取租金支票。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s)代表投资者拥有并经营能产生收入的房产。

琼斯拥有不少相关的股票。

根据Tudo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最新13F文件,该对冲基金持有Digital Realty Trust、Public Storage、Kimco Realty、Simon Property Group、Vici Properties和National Retail Properties的股份。

这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都提供定期股息支付,收益率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艺术品等收藏品

这一点经常被忽视。但美国银行首席投资策略师哈特尼特(Michael Hartnett)今年早些时候表示,随着通胀上升,葡萄酒和艺术品等收藏品的表现可能会在未来10年表现出色。

花旗全球艺术品市场图表显示,过去25年里,当代艺术品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174%。

艺术品与股票市场和加密货币市场的涨跌几乎没有相关性,这也有所帮助。

投资班克斯(Banksy)和沃霍尔(Andy Warhol)等人的艺术品曾是像琼斯这样的超级富豪的选择。但有了一个新的投资平台,你也可以投资标志性的艺术品,就像杰夫·贝佐斯和比尔·盖茨那样。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