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大乌龙!东京池袋站惊现“爆炸物”!遭大批警察封锁,结果竟是中国人钓的鱼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根据日本新闻报道,14日晚9时20分左右,东京都丰岛区池袋站地下通道内有人拨打110,称发现可疑物体。据警视厅称,现场有一个白色的冷藏箱,随后警察拉起了警戒线,并派出了爆炸物处理小组。

据池袋警察局称,冷藏箱被放置在车站内通往西北口通道的墙边。警方在确认不是爆炸物后打开箱子,里面装着4条鱼和保鲜冰块,随后解除限制。

冷藏箱被认为是在钓鱼后遗忘的,并被归还给了它的主人。G7峰会定于19日起在广岛市召开,东京都警察局也在加强警戒。

该当事人随后被曝光是中国籍,他在某网站自曝,并发朋友圈称:“兄弟们上新闻了[捂脸][捂脸][捂脸]我们今天钓完鱼大丰收,把鱼箱放车站去吃饭了,回来直接池袋车站被封了,以为是炸弹,警察爆炸队都来了,全是摄像的。”

池袋作为东京人流量第二大车站,仅次于新宿站。受该事件影响,造成很多人出行受阻。

有中国网友称:“是一批中国人干的,跑去吃饭不舍得花钱把东西放在寄放柜就随便扔在了车站。”

也有网友称:“在别人国家还是建议少做一点失礼的事,尤其是人流量那么大,意义不明的物品仍在那里,别人确实不敢大意,别觉得别人小题大做,以前东京地铁被毒气袭击,死伤六千人。”

有观点认为日本不是一个没有恐怖主义的国家。只是暂时没有人愿意去做。此外,将武器进口到日本并不容易。就算只有一颗火药,能得到的就算再努力,成功率也很低。

然而,滥杀滥伤的恐怖主义却无法预知。希望警察和自卫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将损失降到最低。但另一方面,人们掉落或忘记东西是正常的,不能过度责怪。不管怎样,没有发生事故是好事,也是很好的修行,所以希望大家小心。

最后小编建议大家最近一段时间,一定要注意防范,因为马上多国领导人要来到日本,所以安保会加强,一定要提高警惕有犯罪分子趁机闹事,最近日本犯罪率飙升,所以大家尽量避免去人流量大的地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