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荷兰83岁前女王贝娅特丽克丝新冠检测阳性 此前已接种加强针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2月4日),荷兰王室宣布,83岁的荷兰前女王贝娅特丽克丝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荷兰王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贝娅特丽克丝在感到“轻微感冒症状”后进行了检查。王室表示,她目前在家隔离,并遵守检测呈阳性的人的规定。前女王住在荷兰中部的一座城堡里。

(截图自ABC News)

贝娅特丽克丝做了33年的荷兰女王,直到2013年退位,她的长子威廉-亚历山大成为国王。

上周,她访问了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它是荷兰王国的一部分。当时,她告诉记者,她已经注射了新冠疫苗加强剂。

近期,荷兰的疫情反弹,单日确诊人数不断创新高,令当地的医疗系统面临严重压力。当地政府早前宣布收紧防疫措施,包括计划禁止没接种人士踏足公共地方,结果惹来民众不满,执政联盟内部也有反对声音。

当局最终没有实施有关禁令,但商店、食肆及酒吧提早关门的措施继续执行。周六,中部城镇乌得勒支(Utrecht)就有大批民众示威,是有关措施生效以来,当地首个大型抗议防疫措施的集会。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