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病情一度“非常严重”!英国首相约翰逊6周大女儿感染新冠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深陷“派对门”丑闻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再遭重创。约翰逊仅6周大的女儿近日感染新冠,消息人士称她起初病情“非常严重”,但目前“正在好转”。唐宁街上周宣布首相的一名家庭成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消息公布后约翰逊取消了原本于1月13日前往兰开夏郡的行程。

英国《泰晤士报》1月20日报道,首相刚出生的女儿感染了新冠病毒,这导致他上周末或本周早些时候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

(截图来源:《泰晤士报》)

消息人士告诉英国《每日邮报》,六周大的罗米·约翰逊(Romy Johnson)感染病毒后病情“非常严重”,但正在“康复”。

英国政府上周四宣布,约翰逊的一名家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已决定自我隔离。他们当时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个家庭成员。

唐宁街10号的一名发言人当时表示,约翰逊将“遵循接种疫苗的密切接触者的指导方针,包括每日检测和限制与他人的接触”,并表示他将继续远程开会。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约翰逊的小女儿罗米是去年12月9日出生的,与父亲约翰逊、33岁的母亲凯莉以及20个月大的哥哥威尔弗雷德一起住在唐宁街首相官邸。

报道称,尽管感染新冠的儿童通常比成人受到的影响要轻得多,但还是存在对非常年幼的婴儿的担忧,因为他们非常脆弱,免疫系统发育不全。

约翰逊政府因“派对门”丑闻深陷危险境地

自上周英国首相府宣布有关消息后,约翰逊数日未公开露面,直到1月18日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才出现在公众面前,当时他就其政府卷入“派对门”事件接受了采访。

约翰逊政府的丑闻已经将他推到危险境地。由于疫情封城期间违规参加集会,约翰逊引发舆论争议,正面临英国各党派政客要求他辞职的呼吁。

苏格兰保守党领袖道Douglas Ross称,他将写信给1922委员会(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若54名保守党议员致信,约翰逊将面临不信任投票。

《每日邮报》称,约翰逊再度出现在议会时,他似乎有些“情绪化”,而且“有点沮丧”,现在看来部分原因可能是家里的事情。

当地时间1月19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将于下周解除更为严格的防疫“B计划”。将不再强制要求出示疫苗通行证,员工将不再被建议远程办公,仅建议在人员密集封闭场所佩戴口罩。

约翰逊在2020年4月英国第一次封锁期间曾感染新冠,当时他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紧张的几天。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