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派对门”重创英国政府信心!首相及财政大臣收到违反疫情禁令罚单 反对党要求“引咎辞职”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办公室周二(4月12日)表示,他和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将因违反COVID-19规定而被伦敦警方罚款,他们被指控在封锁期间进行聚会。

这一消息传来后,伦敦大都会警察部队周二早些时候说,他们又发出了30份与“派对门”丑闻有关的定额罚款通知。“派对门”丑闻激怒了英国的许多人,有数十名政治家和官员因被指控政府藐视自己的大流行病限制而受到调查。

“首相和财政大臣今天收到通知,大都会警察打算向他们发出定额罚款通知,”约翰逊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没有进一步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约翰逊和苏纳克被罚多少钱。

约翰逊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据称他参加了在唐宁街10号办公室和其他政府大楼举行的活动,这些活动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约翰逊的政府已经被公众的愤怒所动摇,因为他的工作人员在2020年和2021年举行了“自带酒水”的办公室聚会、生日庆祝活动和“葡萄酒时间星期五”,而英国数百万人因为他的政府的COVID-19限制而被禁止与朋友和家人见面。数以千计的人因违反规则的社交聚会被警方罚款60英镑(79美元)至10,000英镑(13,200美元)。

反对者以及执政的保守党的一些成员几个月来一直说,如果约翰逊因违反他在大流行期间对该国其他地区实施的规则而被开出罚单,他应该引咎辞职。

“鲍里斯-约翰逊和里希-苏纳克已经违反了法律,并一再向英国公众撒谎,”反对党工党领袖基尔-斯塔默说。“保守党完全不适合执政。英国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埃德-戴维(Ed Davey)呼吁召回议会,对约翰逊进行不信任投票。

COVID-19遗属正义组织说,约翰逊或苏纳克“根本不可能”继续留在他们的岗位上。该团体的发言人洛比-阿金诺拉说:“他们的不诚实已经给丧亲者造成了无尽的伤害。不仅如此,他们还在广大公众面前失去了所有的信誉。”

警方表示,他们总共为违规行为开出了至少50张罚单,但没有说明收到罚单者的名字。警方表示,作为调查的一部分,他们已经向包括首相在内的100多人发出了调查问卷,并采访了证人。

1月,英国公务员苏-格雷(Sue Gray)发表了一份关于政府聚会的报告,她在2021年5月成为内阁办公室第二常务秘书,向兰开斯特公国大法官进行报告。她说,约翰逊政府的“领导和判断失误”使得本不应该发生的事件发生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