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英媒头条】英国首相鲍里斯面临卸任危机 党派门事件引发保守党信任投票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6日),英国传出的巨大消息是,保守党议员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对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进行信任投票。如果他输了,他将被迫辞去首相职务。此举是在苏-格雷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唐宁街违反禁闭规则的情况后引起的愤怒。在至少54名保守党议员要求下,投票被触发了,如果有180名保守党议员投下反对票,鲍里斯将卸任。10号文件说,约翰逊欢迎这次投票,认为这是“一个结束数月猜测的机会”。大多数内阁成员表示他们将支持他,但工党领袖基尔-斯塔默爵士敦促保守党议员“表现出一些领导力”,投票反对他。此外,俄乌战争方面,俄罗斯国家媒体证实,莫斯科的一名高级将领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激烈战斗中死亡。俄罗斯指挥官越来越多地被逼到前线,试图推动入侵,莫斯科已经证实有三名高级将领死亡。

英国外交大臣支持约翰逊

保守党议员将于北京时间18:00至20:00对鲍里斯-约翰逊进行信任投票。这次投票是在对一份详细说明唐宁街违反封锁规则的报告感到愤怒之后进行的。如果约翰逊输了,他将卸任首相一职。

英国外交部长特拉斯(Liz Truss)周一表示,她将在投票中支持约翰逊,并引用了他在乌克兰问题上的领导力。

她在推特上说:“他在新冠疫情后的复苏和支持乌克兰面对俄罗斯的侵略方面取得了成果。他已经为所犯的错误道歉了。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经济增长。”

尽管在英国国内面临对其领导力的严重质疑,但自俄罗斯入侵以来,约翰逊在乌克兰赢得了赞誉。

4月,约翰逊成为冲突期间第一个前往乌克兰首都进行会谈的G7国家成员。访问期间,约翰逊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一起巡视了基辅附近情况。此后,两位领导人一直保持着定期接触。

又一名俄罗斯将军被乌克兰军队杀害

俄罗斯国有媒体Rossiya 1的一名记者说,罗曼-库图佐夫少将在领导对该地区的一个乌克兰定居点的攻击中被杀。

莫斯科的高级将领亚历山大-斯拉德科夫说,库图佐夫少将一直在指挥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部队。

斯拉德科夫在Telegram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上写道:“这位将军曾带领士兵进行攻击,仿佛没有足够的上校。另一方面,罗曼和其他人一样是指挥官,尽管级别更高。”

在他去世消息传出之际,社交媒体上流传着第二个高级军官、第29军军长罗曼-别尔德尼科夫中将也在周末的战斗中丧生的谣言。

基辅声称已经杀死了12名将军,西方情报官员说至少有7名高级指挥官被杀。但关于其他几名俄罗斯军官死亡的报道一直很混乱。乌克兰军队声称杀死的三名将军后来被报告为活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