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泽连斯基说出“终极目标”呼吁西方军事支持、与俄僵局“不是选项”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二(6月7日)表示,与俄罗斯的战争陷入僵局“不是我们的选择”,他再次呼吁西方军事支持以恢复乌克兰的领土完整。

他说:“我们在装备方面落后,因此我们没有能力推进。我们将遭受更多损失,保护乌克兰人是我的首要任务。”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泽连斯基表示,将俄罗斯军队推回2月24日入侵前占领的阵地将相当于乌克兰的“重大暂时胜利”,但对其领土的完全主权仍然是他的终极目标。

呼吁西方对乌更多支持、对俄更多制裁

这场战争在战斗的焦点东部顿巴斯地区进入了消耗阶段,俄罗斯利用其优势炮兵部队碾压乌克兰军队并逐步占领乌领土。泽连斯基曾表示,乌克兰每天可能损失多达100名士兵。

乌克兰官员一再要求西方伙伴迅速提供远程重型武器以击退俄罗斯军队,但对交付速度缓慢以及一些国家继续担心会引发俄罗斯升级感到沮丧。

泽连斯基表示,“胜利必须在战场上取得”。但他也坚称,尽管俄罗斯军队在100天的猛攻中犯下了暴行,但他对和平谈判仍持开放态度。他说,任何战争都应该在谈判桌上结束。

然而,和平谈判必须与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面对面,因为除了俄罗斯领导人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交谈”。

泽连斯基抨击了他认为一些西方盟友试图在不涉及基辅的情况下探索停火条款的做法。

他说:“我们需要西方对乌克兰主权的支持。任何时候都不能在乌克兰背后进行谈判。我们如何在不听乌克兰立场的情况下在乌克兰境内实现停火?这非常令人惊讶。”

他补充道,他的盟友可以通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和加强对莫斯科的经济制裁,包括全面的石油和天然气禁运,来将俄罗斯带到谈判桌前。他强调,他们不应该仅仅是调解人,而应该确保莫斯科结束敌对行动并遵守任何停火协议。他们应该为和平设定“先决条件”。

不满马克龙 力挺约翰逊

泽连斯基对法国总统马克龙警告西方不要以“羞辱”的精神对待俄罗斯表示异议。泽连斯基说,马克龙非常清楚俄罗斯未能执行早期的和平协议。

他说:“我真的不明白。. . 羞辱俄罗斯。八年来,他们一直在杀死我们。我们在这里谈什么?”

相比之下,泽连斯基表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周一晚上保守党议员的不信任投票中幸免于难,这是“好消息”。

他说:“我很高兴我们没有失去一个非常重要的盟友。”

在约翰逊从战争初期就决定向基辅提供尖端武器并支持其全面战争目标之后,乌克兰官员认为英国是其最坚定的支持者之一。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