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罗斯重型装备已部署在前线!乌克兰官员:俄军有足够火力发动大规模进攻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位于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的北顿内茨克(Severodonetsk)是眼下乌东战线的最前线城市。卢甘斯克地区军事管理局局长Serhiy Hayday表示,进攻北顿内茨克的俄罗斯军队有足够的储备发动大规模进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 Hayday当地时间周一(6月20日)晚间表示,数十套俄罗斯重型军事装备已经运进该地区,并已部署在战场上。

(截图来源:CNN)

Hayday说,目前俄乌双方正在北顿内茨克工业区进行战斗,但是“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在(俄罗斯军队)控制之下。现在乌克兰军方只控制工业区和阿佐特化工厂(Azot)等地区。

Hayday表示,俄军储备的军事物资已达到一定数量,未来将会大规模进攻北顿内茨克。

Hayday还提供了邻近城镇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战斗的最新情况。他说,在利西昌斯克和巴赫穆特(Bakhmut)之间的公路上发生了战斗。利西昌斯克几乎被俄军炮轰一整天,可能是利西昌斯克经历过最严重的炮击。

Hayday强调,即便俄军对乌克兰战线不断炮轰,整条前线局势非常艰困,但俄军还是没有全面包围前线乌军部队,乌军已对俄军造成极大损失。

乌克兰副国防部长:卢甘斯克地区的战斗“非常困难”

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汉娜·马利亚(Hanna Maliar)周一表示,东部卢甘斯克地区的“战斗非常艰难”,鉴于战斗的“动态”性质,做出任何预测都“极其困难”。

马利亚补充说,信息“每半小时情况就会发生变化”。除非乌克兰或俄罗斯军队完全控制了边境上的一个城镇或村庄,否则“不可能知道目前的情况”。

在北顿内茨克的战斗中,马利亚表示,她不会对争夺卢甘斯克地区关键战略城市的战斗结果做出任何预测。

(图片来源:法新社)

马利亚还指出,俄罗斯在该地区的部队在人员和武器数量上具有优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