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罗斯不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死去”!普京盟友威胁要对伦敦发起核打击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21日),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声称他在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上“不是在虚张声势”之后,一名普京的宣传人员在一次激烈的电台采访中威胁要对伦敦进行核攻击。

俄罗斯国家杜马前成员、普京的亲密顾问谢尔盖·马尔科夫告诉BBC《今日》节目的听众,普京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准备好使用他的武器库来对付包括“英国”在内的西方国家。

(截图自英国电讯报)

在此之前,普京发表了一篇演讲,声称西方正在用核武器威胁俄罗斯,他说“我们有很多武器可以回击”,并宣布将在“部分动员”中征召30万预备役军人。

在接受BBC采访时,马尔科夫言辞激烈地回应说,美国总统乔·拜登、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现任首相利兹·特拉斯可能要为核战争负责,因为他们在乌克兰战争中做出了“疯狂行为”。

他说:“当英国继续成为俄罗斯的侵略者时,如果英国首相利兹·特拉斯仍然有摧毁俄罗斯的计划,伦敦人应该明白,这种威胁来自利兹·特拉斯,她是侵略者。”

“现在我们正在把乌克兰从你们的英美占领下解放出来……你们支持核恐怖主义。”

“俄罗斯不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死去”

马尔科夫承认,潜在的袭击可能会“杀死西方国家的很多人”,但他声称,俄罗斯“没有理由”对乌克兰人使用战术核武器。

他说:“乌克兰人是我们的兄弟,但乌克兰被西方国家占领,他们用乌克兰人组建了一支代理军队,是西方国家利用乌克兰士兵作为奴隶与俄罗斯军队作战。”

“俄罗斯不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死,但俄罗斯想要的是解决与西方国家在乌克兰领土上对俄罗斯发动的战争,而乌克兰实际上是被西方国家占领的。”

普京在讲话中还下令增加资金,促进俄罗斯武器生产,以支持莫斯科的战争努力。

普京补充说,增兵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祖国和我们的领土完整”。此前,乌克兰四个地区宣布将举行全民公投,为正式加入俄罗斯铺平道路。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俄罗斯动员军队是普京承认“他的入侵正在失败”。

华莱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普京)和他的国防部长将成千上万的本国公民送上了死亡之路,他们装备不良,领导不力。”

“再多的威胁和宣传也掩盖不了乌克兰正在赢得这场战争的事实,国际社会团结一致,而俄罗斯正在成为全球的贱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