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突发重磅!伊拉克总理府邸被火箭弹袭击 巴格达进入紧急状态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阿拉伯电视台和法新社等媒体最新报道,伊拉克总理官邸发生袭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

据阿拉伯新闻网援引官员称,伊拉克总理卡迪米(Mustafa Al-Kadhimi)在袭击中没有受伤。

不过,半岛电视台和Alarabiya News则报道称,伊拉克总理府邸被火箭弹击中,事故造成伊拉克总理受伤。

(截图自Alarabiya News)

Alarabiya News称,卡迪米被带到医院治疗。伊拉克巴格达绿区爆发了激烈的枪战。绿区是美国大使馆和其他国家使馆的驻地。

阿拉伯电视台记者说,巴格达的袭击仅使用了一架无人机。

卡迪米周五下令成立一个委员会,调查伊拉克安全部队和一些政党的支持者之间的冲突。这些政党对10月份大选的结果提出异议。

当地时间11月7日凌晨,伊拉克安全部门发布声明称,伊拉克总理卡迪米在其绿区内的住处遭到自杀式无人机的袭击,但该企图未能成功,卡迪米目前状况良好。目前,伊拉克安全部队已采取必要措施,巴格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1月7日凌晨,卡迪米发表电视讲话,确认自己成为一起刺杀图谋的目标,但他安然无恙。卡迪米称,他的住所遭到袭击,而这种行径对建设国家没有丝毫意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