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重磅!英国宣布:新住宅将必须为电动汽车配备充电点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英国当局宣布的计划,英格兰的新住宅将被要求为电动汽车配备充电点。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英国工业联合会年会上发表讲话时说:“我们正在制定法规,要求新房屋和建筑物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点,由于这些规定,还将安装145,000个充电点。”

在演讲中,约翰逊谈到了自己驾驶电动汽车的经历。约翰逊说:“我尝试了在这个国家销售的第一辆特斯拉,它在快车道上出现了续航能力不足,我很遗憾地说,尽管我认为充电问题已经好多了。”

在约翰逊发表讲话之前于周日(11月21日)发布的公告中,英国政府充实了该计划的细节。

除了从2022年起要求新住宅、工作场所和超市等建筑物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点外,该法规还将适用于正在进行重大翻新的建筑物。

扩大充电点的计划出台之际,英国正试图发展必要的基础设施,以应对其从2030年起停止销售新柴油和汽油汽车和货车的目标。英国政府还要求从2035年起,所有新车和货车必须零尾气排放。

当涉及到对续航里程焦虑的挑战看法时,充足的充电选择至关重要,里程焦虑是指电动汽车无法在不失去动力和陷入困境的情况下进行长途旅行的想法。

地球之友的政策负责人迈克·柴尔兹(Mike Childs)说:“我们的房屋和建筑物的设计应该有助于应对气候危机的挑战,包括充电站,因为电动汽车在建设零碳未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部长们还必须引入财政激励措施,例如报废计划,以帮助鼓励人们改用更清洁的车辆,需要鼓励人们减少使用汽车。”

柴尔兹说:“新住房还应包括安全的自行车存放处、安全的自行车道和高质量的公共交通,以提供真正的驾驶替代方案。”

随着人们对交通运输环境足迹的担忧加剧,主要经济体和公司正在寻找方法来大规模开发和推出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

本月早些时候,COP26气候变化峰会宣言的签署方表示,他们将“努力实现到2040年全球新车和货车的所有销售实现零排放,并且不迟于2035年在主要市场实现零排放。”

虽然美国、中国以及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等汽车制造商没有参与该声明,但签署方确实包括英国、印度和加拿大政府以及福特、通用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等主要汽车公司。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