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突发!爱尔兰将要求对所有入境者进行COVID-19测试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周二(11月30日)表示,爱尔兰将要求所有入境者提供COVID-19测试阴性的证明。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如何,以减缓新的Omicron冠状病毒变种的潜在传播。

爱尔兰正在研究11例疑似Omicron病例,初步测试表明它们具有与之前引发广泛传播的主要Delta变体不同的特征。爱尔兰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Stephen Donnelly)表示,该国很可能存在这种新变种。

消息人士称,在部长们同意这些措施后,要求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在旅行前48小时内进行实验室进行的抗原检测,或在抵达后72小时内进行PCR检测。

未接种疫苗的入境者或先前感染过的人士将无法使用抗原选项。

新规定将适用于来自英国但不跨越与北爱尔兰开放边界的入境者。爱尔兰和英国拥有共同的旅游区,伦敦上周推出的类似规定不适用于来自爱尔兰的乘客。

随着南非发现了最新变异毒株Omicron,爱尔兰迅速更新对从七个非洲南部国家的旅行建议。还计划恢复强制性酒店隔离。卫生部长唐纳利建议目前在这七个国家的爱尔兰居民尽快回国。

目前,爱尔兰没有直接飞往这些国家的航班,所以唐纳利表示限制航班不是必需的措施。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