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随时随地工作”新趋势 普华永道允许四万美国员工远程工作 增加疫情工作灵活性及福利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报道,普华永道(PwC)周五(10月01日)宣布,将允许美国员工在美国的任何地方进行远程工作。这项新政策将影响近40,000名从事客户服务的员工,包括顾问、审计师和税务专家。该公司表示,它是第一家为员工提供永久的“随时随地工作”选项的专业服务公司。

普华永道副人事主管Yolanda Seals-Coffield说:“如果你是一名信誉良好的客户服务员工,并且你想进行远程工作,我们将使之成为现实。”她补充说:“我们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会采用这种方式,但这正是从领导层的角度来看,为人们提供这种灵活性的一个巨大飞跃。”

普华永道是一个由公司组成的跨国专业服务网络,在普华永道的品牌下以伙伴关系的形式运作。普华永道是世界上第二大专业服务网络,与德勤、安永和毕马威一起被认为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在美国共有55,000名员工,包括从事办公室服务以及IT支持的人,以前他们的工作都需要在办公室里完成。但在普华永道宣布这项决定之后,员工们将有两周的时间让他们的领导知道他们是否想选择远程工作的模式。员工也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审视和修改工作模式以满足自己的需要。普华永道将用今年剩余的时间进行过渡,并在2022年6月前评估远程工作模式。另外,它将“至少每年一次”进行评估,以解决需要改进的地方。

普华永道将保持其目前的薪酬方式,即根据人们的居住地进行补偿。例如,所有居住在纽约市市区的普华永道员工将根据市场价格获得报酬,无论他们是完全远程工作、亲自工作还是以混合安排方式工作。这与许多公司的薪酬结构是一致的,包括像Facebook、Twitter、微软和谷歌这样有影响力的科技公司,他们表示,如果员工搬迁到价格较低的市场,可能会看到薪酬下降。

Reddit和Zillow等规模不及硅谷巨头的互联网小公司,也为大多数员工制定了“远程工作”政策。但它们将根据所有员工的工作情况支付工资,而不管他们住在哪里或如何工作。

在宣布随时随地工作之前,普华永道计划让大多数美国员工以混合时间表回到办公室,预计他们将从11月1日起每周在现场工作一到三天。Seals-Coffield说,新的工作模式是该公司在过去十年里一直致力给予员工更多灵活性的最新举措。在新冠疫情前,该公司在美国已经有7000名不面对客户的员工,可以完全远程工作。

许多就业市场专家将春季和夏季创纪录的辞职热潮归因于打工者们觉得他们有信心找到一份薪酬、工作时间和工作条件都更好的新工作,例如可以选择远程工作。根据Glassdoor的数据,在2019年6月至2021年6月的两年内,网上搜索远程职位的份额跃升了460%。

普华永道的领导人还认为,随时随地工作的政策将扩大他们可以招聘的人才库,这可能有助于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努力。该公司还必须考虑,更有可能从事全职远程工作的工人,例如妇女、护理人员和少数族裔,是否能获得更公平的薪酬、支持、培训和晋升机会。普华永道已经做出了一些努力,以改善新冠疫情期间员工的工作灵活度和福利,这对职业女性和护理人员会产生更积极的影响。普华永道推出了20%的休假工资,最长可达6个月,并将其紧急护理津贴翻倍至2000美元,以支付儿童、配偶或老人的护理费用。该公司支持日常的灵活性,在全公司范围内设定了缩短25%会议时间的目标,并将周五下午的时间交给员工,他们可以用来做其他工作或休息。2021年春天,普华永道还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向每次连续休假40小时的员工提供250美元的奖励,每季度最多一次,每年共奖励1000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