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联储:“提前退休是新常态” 美国退休年龄为62岁或更年轻 劳动人口及经济规模将受巨大转变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商业内幕周四(10月14日)报道,美国人计划更早退休,最新的退休年龄为62岁。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7月份对大约1300个美国家庭户主进行的调查中,成年人预计在62岁以后工作的平均机会是50.1%。这比3月份的51.4%有所下降,也是美联储2014年开始调查以来最小的数据记录。相反,美国人在62岁之前退休的平均可能性接近于50%。美国人在67岁以后工作的可能性在7月份也从32.9%下降到了32.4%的历史最低点。这对年轻工人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但对美国经济来说是个挑战。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自2020年2月美国爆发COVID-19以来,已有超过100万老年工人退出劳动力市场。对一些人来说,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抵消了继续工作的愿望。根据就业报告,大约有150万美国人将COVID-19作为他们在8月份不参加劳动的主要原因。这一数字与7月份的水平持平。其他人可能因为缺乏有吸引力的就业选择而保持失业状态。新冠疫情期间劳动力短缺最严重的是受到最大打击的服务行业。招聘网站ZipRecruiter的劳工经济学家朱莉娅-波拉克(Julia Pollak)在7月份告诉商业内幕,这种趋势可能是年长的工人不愿意承受风险继续工作,决定提前退休。

股票的飙升也使更多人提前退休。富达公司在8月的一份报告中说,2021年第二季度,雇主赞助的固定缴款养老金账户(401k)及个人退休账户(IRA)持有至少100万美元的数量飙升,至创纪录的754,000个,比去年同期的水平增加了75%。富达公司说,对于所有工人来说,401(k)的平均余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达到129,300美元。IRA的平均余额攀升了21%,达到134,900美元。

美联储的最新数据表明,提前退休是新的常态,而不是新冠疫情影响下的怪现象。

大规模的退休潮将彻底改变美国经济。它释放了婴儿潮一代,让他们更好地享受老年的生活(最年长的婴儿潮一代今年已满75岁)。据Aspire Planning Associates的税务专家称,婴儿潮一代已经涵盖了最常见的退休年龄,在部门离退休还剩十年的婴儿潮一代,也面临税收计划的“黄金十年”,他们既可以选择退休,但也足够年轻可以提前计划以减少税收成本。

另一方面,提前退休也可以缓解劳动力市场的一些压力,并迫使雇主将他们的重点转向年轻工人。在过去20年里,雇主越来越依赖年长工人。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虽然自2000年以来,55岁以下的工人的就业率几乎持平,但55岁以上的美国人的就业率却增加了近2000万。简单地说,美国经济越来越依赖离平均退休年龄不到十年的工人。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显示劳动力的老龄化越加严重,婴儿数量不断减少,这意味着为经济提供动力的美国工人在减少。8月份的职位空缺略为1040万,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高水平,显示出雇主对工人的需求仍然很强烈。然而,8月的招聘工作急剧放缓,9月的招聘工作更是疲软。雇主们将不得不想办法让年轻的工人来做年长工人的工作,或是机器人将不得不挑起这个重担。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退休人员都是出于选择。在纽约联储调查之后,波士顿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65至69岁的美国人没有现金来支付一年的最低护理费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